close

  15  

LG G Tablet繼去年推出8.3吋平板電腦後,今天7吋小平板與10.1吋兩款尺寸再報到!無論你需要攜帶方便的小平板,或是喜歡享受大螢幕帶來的快感,LG G Tablet各尺寸皆能滿足你的需求,商務、休閒兩相宜,透過Q Pair 2.0還能與G3無縫接軌,任何訊息通知都不漏接。

 

G Tablet系列皆配置HD解析度IPS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 GHz 四核心、Android 4.4.2作業系統以及1GB RAM,容量部分則分別為8GB和16GB,但皆可外插記憶卡擴充。G Tablet 7.0共有捷克黑、北歐白、荷蘭橘以及英式藍四款顏色,售價NT$4,990,10.1吋則有捷克黑與羅馬紅雙色,售價比7吋貴了4,000元,為NT$8,990,但價格一樣壓在萬元以下,相當有競爭力。此外,凡於7月15日~7月31日期間購買G Tablet 7.0/10.1,就送夏日美型保護套及保護貼各一個。

 

2
▲正面邊框搭配的捷克藍色相當特別,7吋大小仍可單手掌握。

1
▲背殼色彩為滑面處理,主鏡頭有300萬畫素。

3
▲下方則有揚聲器孔。

4
▲機頂配置microSD卡槽、紅外線感應埠及3.5mm耳機孔。

7
▲機身左側的實體按鍵塑膠感較重。

6

5
▲另外還有搶眼的橘色款,突顯濃厚的個人風格。

8
▲喜歡大螢幕作業的人可以選擇10.1吋的大小,與7吋一比的確是有份量多了。

11
▲機背配置了500萬畫素鏡頭,比起7吋背殼的亮面塑膠感,10.1吋的霧銀處理質感提升不少。

14
▲機側可見耳機孔、microSD卡槽、Micro-USB傳輸埠。

還記得G Tablet 8.3與G2合作無間的好默契嗎?這回Q Pair功能再進化,前一代Q Pair只能通知來電、查看訊息,全新2.0版本則可直接透過G Tablet接聽電話和回覆簡訊,先前應用程式通知與無縫顯示限定為內建App,現在開放只要G3和G Tablet 7.0/10.1皆安裝相同的App即可,雙螢生活更加順暢。 

12
Q Pair 2.0新功能,當手機有來電時,透過G Tablet 7.0也可接聽或是回覆簡訊。

13
▲手機使用中的程式,當你想轉換平板使用,只需點選右側的選單就可開啟程式。

 

 

 

G Tablet 7.0

G Tablet 10.1

顯示螢幕

7.0吋 HD IPS

10.1吋 HD IPS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 GHz 四核心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 GHz 四核心

作業系統

Android 4.4.2

Android 4.4.2

記憶體

1GB RAM/8GB ROM

1GB RAM/16GB ROM

記憶卡

microSD,至32GB

microSD,至32GB

相機

300萬畫素/130萬畫素

500萬畫素/130萬畫素

電池

4,000mAh

8,000mAh

尺寸

189.3 x 113.8 x 10.1 mm

260.9 x 165.9 x 8.9 mm

重量

293 g

523 g

顏色

捷克黑、北歐白、荷蘭橘、英式藍

捷克黑、羅馬紅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