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想要跟風4G又多了兩款新選擇,BenQ今日推出兩款LTE機款F5及T3,定位屬於中階機款,F5預計於7/3中華電信開賣,台灣大哥大、亞太隨後推出,16GB售價為7,990元,8GB版本為亞太獨賣,另一款T3則開出4GB NT$6990的價格。

 

BenQ F5擁有5吋HD IPS螢幕,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MSM8926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Kitkat 4.4.2、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相機、1GB RAM/16GB ROM(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或8GB ROM(亞太電信),另可外插microSD記憶卡,擴充容量至64GB,所配備的2,520mAh電池為不可替換式。

10-go
▲F5擁有5吋HD解析度螢幕,由於為塑膠材質重量輕巧是其優勢之一。

 

7-go
▲F5推出白、黑色兩款,黑色款還在鏡頭與揚聲器處以紅色為配色。

8-go
▲背蓋可拆卸,電池上方左右處各有卡槽,但電池本身是不能拆拔的。

 

BenQ T3在硬體規格和F5差異不多,主要差在小一號的4.5吋qHD IPS螢幕,主相機降為800萬畫素,而記憶體容量僅提供4GB一種版本,1,840mAh電池同樣不可拆卸。倒是在配色上比F5多了活潑的青蘋綠,相當顯眼獨特。

 1-go
▲T3 4.5吋的螢幕大小相當適合一手掌握。

4-go

3-go
▲800萬畫素相機上方配置閃光燈,下方有BenQ Logo字樣。

5-go
▲揚聲器上方印有 4G LTE 字樣,若為中華電信用戶 700 頻段可支援上行703~733 MHz,若為亞太電信用戶在700頻段部分則是上行:703~733MHz/下載7:58~788MHz。

 

6-go
▲T3一共有青蘋綠、白、黑3色選擇。

 

兩款在相機方面皆主打4倍高感光拍攝,降低拍攝畫素至300萬以提升感光度,強調在微光下亦可拍攝出不錯的成像,另外還有人臉微笑追蹤、聲控拍攝、HDR高動態錄影、HFR慢動作錄影……等,而針對長時間看手機的使用者,兩款均內建低藍光模式,以減緩對眼睛的傷害。

    11▲可依使用情境設定低藍光模式,對於長時間看手機的人很實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Q benq f5 BenQ T3 4G手機
    全站熱搜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