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0  

台灣時間今晚12點(舊金山時間6/25 9:00a.m)即將迎來Google I/O大會,繼去年發表Android 4.4 Kitkat已事隔9個月,相信大家接下來已經不想再吃巧克力,迫不急待等著Google端出其他甜品上桌了吧!(敲桌) 

 

依照往例,無論是從Ice Cream Sandwich、Honeycomb、Jelly Bean到Kitkat,每次的發佈時間約間隔5~8個月不等,因此Android 5.0的登場可說是預料之中,甚至先前已流出相關的介面截圖,以及穿戴式應用的搭配。

android_lollies-900-100 

據悉Android 5.0的代號是”L”開頭,盛傳可能是Lollipop(棒棒糖)或是Key Lime Pie(酸橙派),新功能著重於跨平台的整合,以及Android wear方面的應用,除了已公布支援的G Watch、Moto 360 ,據傳三星也有兩款穿戴式裝置將一起浮出水面。

 

別再指望Nexus 6了?Google不打算推出Nexus 6的傳言早已甚囂塵上,取而代之為高規硬體的Android Sliver專案。為了改善充斥各電信商客製化介面的紛亂情況,Google會從現階段或未來即將推出的高階機選取,並限制其客製化程度,確保可在第一時間更新,有點類似現在的Google Play Edition 手機 / 平板。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