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o  

由魏應交領軍新創的台灣之星跨足4G電信業,今日帶著新品牌初次亮相,強調做足萬全準備4G才會開台,而且沒有一定的覆蓋率等於沒有速度,以懷胎9月形容台灣之星的準備進度,看來足月生產的機率滿高的,總經理賴弦五未把話說死,只保證會在第3季開台。

6-go
▲台灣之星的股東陣容包含頂新集團、霖園集團、正崴集團、金仁寶集團及中信金集團,以及策略聯盟夥伴LG U+電信商。  

台灣之星標得的4G頻段為900MHz,主要整併威寶電信的3G基礎,並取經韓國LG U+電信商的網路技術,而目前在NCC登記的7百多個基地台建置採用的設備為Nokia。至於資費部分,今天並未公佈任何詳細的資費內容,待4G正式開台後,屆時提供威寶3G用戶升級4G之外,也會以台灣之星的名義提供全新的4G資費方案。

4-go
▲4G網路覆蓋率涵蓋澎湖等離島,預估2014年底將達全台人口95%。

5-go
▲雖然未公佈資費方案,但保證不會像其他業者有隱藏性的陷阱存在(笑)。

2-go
▲900MHz頻段適用於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現場測得最快速度為下載67.54Mbps、上載8.99Mbps。

3-go
邀請服裝藝術家黃嘉祥專為台灣之星設計的夏季制服款。

7-go
▲以LOGO的轉折弧形設計融入腰身、短裙及大衣外套中。

(好不好看是見仁見智啦!但門市人員穿風衣還挺微妙的~XD)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