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urity-guard-smartphone-app    

獵豹清理大師

獵豹清理大師   

開發者:KS Mobile

價格:免費

大小:因裝置而異

載點:Play商店

 

獵豹清理大師原本叫做金山清理大師,已經是知名度很高,使用者眾多的App,功能並沒有新增太多,介面變得更清爽,主頁就幫你算出內建儲存空間以及記憶體使用量,一鍵就能清理記憶體、清理垃圾等功能,至於管理程式功能,可以批次刪除之外,還能備份軟體。

 獵豹清理大師-1
介面更清爽,主頁就會顯示目前儲存空間以及記憶體容量。

 獵豹清理大師-2獵豹清理大師-3
清理系統垃圾會幫你算好容量以及每個大小,還有這些都是什麼檔案。

 獵豹清理大師-4獵豹清理大師-5
程式管理可以批次清除之外,也能備份所有軟體,讓你一次重新安裝。

 

電池醫生Pro  

01

開發者:QU TECHNOLOGY LIMITED.

價格:免費

大小:18.4 MB

載點:App Store 

iPhone使用一陣子後,電池續航力會逐漸下降。由於iPhone更換電池較為不易,花費也不便宜,如何正確充電、延長電池壽命,成為一門重要學問。透過「電池醫生Pro」這款APP,充電時開啟將可掌握充電進程,充電完成後會跳出通知,避免過度充電損害電池。程式也提供電池可用時間估算,發現電力不夠時,記得進行充電囉!

 01 (1)
充電時開啟程式,會進入特殊的待機畫面,提示目前電力以及充電完成時間。

 01 (2)01 (3)
進入主畫面,程式會提供目前充電進程,另外也可以到日曆查詢每天的充電紀錄。

 01 (4)01 (5)
從下方功能列選擇「省電」,可以查詢關閉哪些功能會省下多少電,或是使用這些功能時電池能使用多久。

 

Battery 

Battery.png

開發者:Enless Soft Ltd.

價格:免費

大小:4MB

載點:WP

 

功能非常強的電池功能,可顯示電池剩下的電量、還能持續的時間、電池都是用在哪些軟體,以及電池使用的狀態等,還會監控無線網路、GPS等重點耗電工具,完全掌握電池使用情形,同時也幫助你如何改善手機的使用狀況,介面也相當簡潔清楚。

 Battery -1
▲顯示電池少於電量,以及電池剩餘的使用時間。

 Battery -2.jpg
▲監控幾個耗電量高的重點功能,像是無線網路、GPS等。

 

智能記憶體-必備的系統工具 

 03

開發者:Hypothesis & Idea Business Solution Limited 

價格:免費

大小:7.1 MB

載點:App Store

 

智慧型手機用久了,最怕就是被一堆程式拖慢速度。雖然iOS會自動調整背景執行的程式,控管系統效能,但還是可以透過「智能記憶體」這款APP快速清出記憶體,進一步提升手機效能。

03 (1)
手機用久了,記憶體經常會處於滿載狀態,點下畫面中的「開始」,系統會自動清理背景程式。
 

 03 (2)
清理系統大概需要30秒的時間,通常可以清除到70%上下,手機速度會明顯變快。

 03 (3)
在進程功能裡,可以看到目前執行中的程序;從這裡也能看到哪些功能最耗資源。

 

緩存清理

 緩存清理.png  

 

開發者:刘慧(Bady

 

價格:免費

 

大小:<1MB

載點:WP

 

提供Windows Phone 8手機的清理暫存記憶體的功能,使用前要先按填充,等一下填充完成後,重新開軟體再按下釋放,就能釋放暫存記憶體,還算是方便的記憶體釋放功能。

 2014-01-09_000047
介面只有一個,就是按下填充後釋放暫存記憶體。

 

全能通訊錄免費版

02   

開發者:YONGBIN TIAN

價格:免費

大小:14.7 MB 

載點: App Store

 

「全能通訊錄」是一款通訊錄管理工具,包括聯絡人管理、智能群組管理、私有聯絡人管理、郵件、簡訊快速群體發送等功能一應俱全。程式還整合了社交網站及Google聯絡人同步,匯入相關資料後,可以進一步提供聯絡人生日提醒功能。此外,通訊錄可備份為Excel或vCard文件,聯絡人還能用QR Code輸出。

 02 (1)
▲程式會要求讀取手機內建聯絡人資料,匯入後會依照群組顯示,方便分類管理。
 

 02 (2)02 (3)
▲聯絡人資訊會依照姓名的拼音字母排序,另外還可以選擇將部分聯絡人的資料製作成QR CODE,快速輸出。

 02 (4)02 (5)
▲程式提供備份功能,可以轉出成Excel或vCard文件,另外也能跟Gmail聯絡人同步。

 

AppMgr III (App 2 SD)

AppMgr III (App 2 SD).pn 

 

開發者:Sam Lu

 

價格:免費

 

大小:2.4MB

 

載點:Play商店

AppMgr III是從App 2 SD轉變而來,在Android 2.X時代是非常知名的軟體,主要是讓你的App可以移到記憶卡安裝,不過在Android開放軟體可安裝到記憶卡後,需求就比較少,現在新版的功能有移動Apps、隱藏應用程式以及應用程式管理員這三個,仍是相當實用。

 AppMgr III (App 2 SD)-1.jpg
主要有移動Apps、隱藏應用程式以及應用程式管理員這三大功能。

 AppMgr III (App 2 SD)-2.jpgAppMgr III (App 2 SD)-3.jpg
隱藏應用程式是新功能,可將不想被看到的程式都藏起來。

 AppMgr III (App 2 SD)-4.jpgAppMgr III (App 2 SD)-5.jpg
主要功能還是將軟體搬到記憶卡上,設定中還有更多功能。

 

Juiker

 04  

 

開發者:Yong Feng Lin

 

價格:免費

 

大小:25.5 MB

 

載點:App StorePlay商店

 

通訊軟體各有千秋,國人自製的產品也不可小覷。「Juiker」是由工研院所研發的通訊App,與市面現有的同類型App相比,除了基本的網路訊息外,清晰的網路通話品質更令人驚艷。另有升級的金色會員功能,不用網路也能免費直撥美加!

 04 (1)
註冊完畢、啟動帳號後,程式會自動判讀可以撥打網路電話及免費直撥的用戶。

 04 (2)
Juiker也提供了可愛的貼圖,傳簡訊時可以善加利用,表達心情。
 

 04 (3)
時下最夯的熊貓貼圖可以免費下載,沒有使用期限!

 

應用鎖

應用鎖  

 

開發者:DoMobile Lab

價格:免費

大小:2.0MB

載點:Play商店

 

萬用的隱私防護工具,能鎖住簡訊、聯絡人、相簿、郵件、Social軟體等,任何應用程式都可以上鎖,功能非常強,介面也相當的有親和力,操作非常流暢,除了軟體上鎖之外,還有許多進階功能,像是各式主題、偽裝、情境模式等,以及隱藏應用鎖、隨機鍵盤等提高防護的方式,保護隱私非常有一套。</內文>

應用鎖-1
首次使用要先輸入密碼,是進入軟體的防護,還要設定密碼備份的郵件。
 

 應用鎖-2應用鎖-3
除了主要的軟體上鎖之外,有各式主題、偽裝、情境模式等更多的功能。
 

 應用鎖-4應用鎖-5
很多好用的進階功能,像是隱藏應用鎖、隨機鍵盤等。

 

Lockmix

Lockmix.png

開發者:XPERIENSIS

價格:免費 

大小:3MB

載點:WP 

將許多有用的工具都放到桌面上,與WP手機的桌面動態磚類似,不過放到上面的軟體或功能,都提供動態訊息的功能,像是天氣、地理位置、電池電量、來電訊息等,可以擴充WP手機動態磚上動態訊息不足的缺點,讓桌面可以有更強大的應用方式。

 Lockmix-1.jpg
最實用的就是天氣功能,可以在桌面上顯示即時的天氣預報。
 

 Lockmix-2.jpgLockmix-3.jpg
每個動態磚還可以調整動態磚大小,決定顯示資訊的多寡。

 Lockmix-4.jpgLockmix-5.jpg
有許多提供動態消息的軟體或功能,都能將其加到桌面上。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