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岸品牌OPPO正式進軍台灣市場,推出首波旗艦主打星-Find 7!硬體規格強悍,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ROM(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最高128GB);正面擁有5.5吋、2,560×1,440 2K解析度螢幕、畫素密度高達534 ppi;背面則是納入一顆1,300萬畫素相機,搭載Sony BSI背照式感光元件,同時支援多種拍攝模式,可供使用者自行設定和切換。

 

講了這麼多……消費者最關心的價格呢?Find 7的建議售價為NT$16,990,預計8月上市。就上述的規格來看,可說是替高階手機市場投下了一顆不小的震撼彈,面對這種「殺很大」的定價策略,其他手機廠商可得小心應對囉!

02
▲在發表會中,特地以大型的舞台投影方式介紹Find 7,充分展現該款產品的旗艦氣勢!

 04
▲正面的5.5吋螢幕,擁有2K高畫質水準。

 05
▲背面採用舒適的霧面材質,不易留下指紋。其中,白色款為鑽石紋、黑色款為編織紋。

 06
▲機身左右側融入銀色邊條設計,左側為電源鍵。

 07
▲右側則為音量調整鍵。

 

月牙底邊+天際線呼吸燈

外觀部份承襲前作Find 5的概念,並遵循大自然法則,保留底部的月牙狀曲線以及息屏(螢幕待機)美學設計,融入了天際線呼吸燈,讓手機在待機時能夠提供藍光的閃爍效果,其主要靈感是來自於日蝕的弧形天際線。你看看,是不是美得ㄌㄟ!

 08
 ▲當手機待機時,月牙狀的底部位置,便會開始出現一閃一閃的藍光,代表它還活著……可以順利呼吸。

 

1,300萬畫素相機+PI原畫引擎2.0

背面的1,300萬畫素相機搭載「PI原畫引擎2.0」,標榜能夠以超高畫質在手機中輸出高達5,000萬畫素的照片品質……嗯,這可能要備有火眼金睛的高人,才能夠看出如此細緻的奧妙。同時,相機還支援「超級變焦」功能,可以拉近、拉近再拉近,拍下遠方的景色。

 03
 ▲相機標榜搭載全新的「PI原畫引擎2.0」,能夠放大再放大,忠實呈現細節處,同時看不到鋸齒狀邊緣。

 09
 ▲拍照介面乾淨、簡單,可透過左下角的拍攝模式按鈕開啟選單。

 010
▲提供:普通、HDR、超高解析度、極致美顏、全景、慢速快門、有聲照片、GIF動畫和RAW等模式。其中,極致美顏可說是自拍族的最愛(而且正面的視訊鏡頭是500萬畫素喔),臉上所有瑕疵全都不見,彷彿芭比娃娃跟肯尼上身,零毛孔、零皺紋,肌膚完美無瑕!

 013
▲右上角則可喚出進階設定選單。

 

快捷指令+手勢操作

Find 7搭載的是Android 4.3作業系統(怎麼不是Android 4.4……可惜了點),以及自家的COlorOS操作介面。同時還內建了一些貼心的小功能,像是:快捷指令和手勢操作等。其中,快捷指令可以讓使用者在勢板中畫出簡易的符號,來快速開啟對應的功能,舉例來說,手機預設畫圓圈為開啟相機、畫V字則為開啟手電筒。此外,即便是螢幕休眠中,也能夠直接在螢幕上直接畫出符號來喚出功能。而在手勢的部份則可支援在螢幕上方左右滑動,以操作桌面、網頁……等切換動作。

 016
▲使用者可以在螢幕左上或右上1/4處向下滑動,以喚出手勢板。

014
▲預設有開啟相機和手電筒兩個手勢。

015
▲透過上圖的「新增手勢」按鈕,可以自行設定符號及所對應的功能。

019
▲直接在螢幕上方左右滑動,便能夠切換頁面,實際測試發現Find 7的反應還滿靈敏的。

 

獨家VOOC閃充技術

透過VOOC閃充技術,能夠替手機快速充電,在30分鐘內可替手機補充約70%的電力,搭配低壓閃充,還能夠解決充電發熱的問題。不過,要獲得這麼有效率的充電體驗,得透過原廠專屬的變壓器和USB傳輸線,才能夠達成完美閃充的效果!

020
▲標榜充電5分鐘就可以講120分鐘的電話、充電30分鐘就可以恢復高達70%的電量!

 

型號

Find 7

顯示螢幕

5.52K2,560×1,440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47AC 2.5GHz Quad-Core

作業系統

Android 4.3

記憶體

3GB RAM/32GB ROM

記憶卡

microSD,最高128GB

相機

1,300萬畫素/500萬畫素

尺寸

152.5x75x9.2mm

重量

173g

電池

3,000mAh

頻段

LTE 800/1800/2100/2600 MHz

WCDMA+GSM四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po find 7 2k螢幕
    全站熱搜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