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o

▲Sony 今日發表支援全頻段的5吋旗艦機款 Xperia Z2a,以及螢幕為 5.3 吋、厚度僅有 7mm 的纖薄美機 Xperia T3。  

日系美型機再度驚豔!Sony將日規的Xperia ZL2國際版Xperia Z2a引渡來台,擁有5吋Full HD螢幕,除了黑、白經典色系,還有令人眼睛一亮的土耳其藍!重點是Xperia Z2a支援全頻段,無論你是哪家電信業者都嘛ㄟ通,預計7月上市,價格尚未公告。

 1-go 
▲Xperia Z2a外型回歸至宛如 ZL 的厚實度,讓握持手感更為紮實。5吋螢幕則採用與 Xperia Z2 相同等級的Live Color LED,並搭載TRILMINOS Display原色顯示技術、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

2-go
▲不同於Xperia Z2的鏡面設計,Xperia Z2a的背殼為塑膠材質採霧面處理,話說土耳其藍根本就是初音色!

4-go
▲搭載 2,070 萬畫素的 G 鏡頭。

3-go
▲共有黑、白、土耳其藍三色。

規格媲美旗艦機Xperia Z2,只不過螢幕尺寸比Xperia Z2小了點,為5吋IPS螢幕,並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B 2.3GHz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16GB,並延續2,070萬畫素G鏡頭的實力,但前鏡頭僅有30萬畫素,只適合用於視訊使用。

 6-go
▲Xperia Z2a 運行最新的 Android 4.4.2。  

整體使用經驗幾乎與Xperia Z2如出一轍,擁有娛樂拍照模式、支援4K錄影、內建DNC數位降噪技術、具備IP55/IP58防水防塵功能……等,是一款不同風味的旗艦機,值得期待它的上市價格。

 

 

Xperia Z2a

顯示螢幕

5Full HD IPS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B 2.3GHz Quad-Core

作業系統

Android 4.4

記憶體

3GB RAM/16GB ROM

記憶卡

microSD 64GB

相機

2,070萬畫素/30萬畫素

尺寸

137 x 72 x 10.8 mm

重量

167g

電池

3,000mAh

頻段

LTE 700/850/900/1800/1900/2100/2600 MHz+WCDMA+GSM四頻

 

下一頁還有纖薄美機Xperia T3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