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045229-2890176874
▲透過人機介面解決方案,使用者可以更簡單和裝置溝通。圖中人物為:Synaptics生物識別產品宣傳長 Sebastien Taveau  

人機介面解決方案開發商Synaptics(納斯達克代碼:SYNA於此次2014 Computex Taipei展出多項技術,包括:TouchPadNatural IDClearPadActive Pen等四大領域的解決方案。企圖讓使用者能夠透過簡易的方式,像是:觸控技術、指紋辨識,輕鬆和你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進行溝通!

 

展出的4大領域分別為:

1.    TouchPad解決方案:

l   高性能的ClickPad,能為產業中各種不同的OEM進行設計,並提供穩定一致的體驗。

l   ForcePad解決方案(即適用於筆記型電腦的感壓TouchPad),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操控體驗。

l   TypeGuard為防止手掌誤觸的高階技術,幾乎可完全避免游標錯移、意外點擊或是邊緣捲動錯誤的發生,進而改善使用者的操作經驗。

2.   Natural ID解決方案指紋ID產品系列,推動生物識別感應技術在各種支援快速線上身份驗證(FIDO)裝置上的應用。FIDO聯盟的目標,是透過開發開放且具擴展性的技術標準,進一步強化線上身份認證,並推廣性能強         大且易於使用的認證機制,以取代傳統的密碼認證。

 

3.   ClearPad解決方案:高階觸控螢幕控制器系列,透過應用於大型觸控螢幕和智慧手機(包括In-CellOn-CellSingle-Layer On-Cell的整合解決方案)提升性能標準。

 

4.    Active Pen主動式觸控筆:業界首創的Windows 8.1認證主動式觸控筆解決方案,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與筆記型電腦觸控螢幕,幫助減少多個分立系統元件以產生手寫功能。

1402045339-500988966
▲透過整合式解決方案,可以有效提升觸控的效能。圖片所示為HUAWEI Ascend P7

 

舉例來說,HUAWEI最新的Ascend P7旗艦產品便採用SynapticsClearPad S3350解決方案,透過將觸控功能直接整合到顯示螢幕的內嵌技術,讓使用者在觸控螢幕時能夠擁有更靈敏的反應和更直覺的操作體驗。

1402045575-2732717714  
Ascend P7採用Synaptics整合顯示螢幕的內嵌技術。

 

ClearPad S3350的優勢:

  1. 1.         超亮顯示幕:將濾光玻璃上的感測傳送器移除後,亮度增加了10%

2.      超薄設計:現今市場中最薄的解決方案,依據使用的層狀結構而定,厚度最多能減少約1mm
3.
      節省系統總成本:供應鏈效率的提升與移除消除獨立式感測器的層狀結構,能縮減系統總成本。

4.      顯示抗噪:在顯示螢幕閒置期間進行觸控感測,以達到最高等級的抗噪性。

5.      用戶互動的功能:在顯示螢幕整合系統中,利用高階跨容感應技術(trans-capacitance sensing),加以實現戴手套操作、手寫筆追蹤等功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先前上市的Samsung GALAXY S5旗艦機種,在懸浮預覽和指紋辨識的部分,也同樣採用Synaptics的技術喔!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