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r Liquid E700

現在雙卡雙待只是商務人士的基本配備,想在一票商務機中脫穎而出,支援3卡3待的Liquid E700才夠噱頭,讓你擁有3個號碼也不會暈頭轉向,通通一機搞定!3張SIM卡槽皆支援3G頻段,不過一次只能單個號碼通話或收訊。

E700-1go  

Liquid E700擁有5吋HDIPS螢幕,處理器是聯發科1.2GHz四核心,2GB RAM/16GB ROM、相機畫素為800萬,為了應付3卡使用電池容量擴增至3,500mAh,但是電池無法替換。

E700-2go
▲搭載800萬畫素鏡頭,下方一樣有Acer RAPID快速鍵,背殼為霧面處理。

E700-3go
▲拆開背殼可見三張SIM卡槽設計,可惜電池無法替換。  
 

Acer Liquid E600

身為Liquid E700的兄弟機,最大差別在於Liquid E600支援LTE頻段,但現場手機沒有展示實機可以把玩,只能隔著透明箱遠觀不可褻玩焉。

E600-go  

 

 

Acer Liquid E200

從用色上就可看出這是一款主攻年輕族群的入門機,共有藍、黃、桃紅、白、黑5款顏色,塑膠背蓋也多了流線的點狀設計,鏡頭下方一樣配置了Acer RAPID快速鍵。Liquid E200主打的並不是4吋螢幕、聯發科1GHz雙核心、512MB RAM/4GB ROM、200萬畫素相機這些入門規格,而是它內建DTS音效,即便是款入門機也能擁有優質的音質享受,是Acer佈局低階市場的輕潮音樂機。

 

E200-go

E200-2go

 

戲智科技Wolf 機

WOLF擁有8核心處理器和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手機於正面採用5IPS超廣角螢幕,具備178度可視角;同時擁有Full HD 1080×1920解析度及441ppi畫素密度。影像部分,內建SonyExmor RS1,3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28mm廣角和F2.2光圈鏡頭,搭配雙LED閃光燈,可以方便使用者於暗處攝影。

wolf-go

wolf-2-go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