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ZenFone 5 A500KL

頗受好評的ZenFone 5在上市風波稍稍平息後,這回趕搭4G開台熱潮,順應推出支援LTE頻段的版本,並替換了原本搭載的Intel處理器,改為Qualcomm MSM8926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2GB RAM,容量將有16/32GB兩款,另可擴充記憶卡容量至64GB,其餘無論是5吋螢幕大小、主相機800萬畫素/前相機200萬畫素、Android 4.4+Zen UI……等硬體規格則維持不變。

zenfone 5-go

zenfone 5-2   

ASUS為Zen UI全新開發的What’s next、Do it later……等應用功能在LTE版上的ZenFone 5完全可以體驗得到,真要說有什麼不同?大概就是速度變更快了吧。

zenfone 5-3-go

 

 

Acer Liquid Jade 

Liquid Jade身為穿戴式手錶Liquid Leap的最佳夥伴(目前只有它可配對使用),外型採以圓弧亮面處理、聽筒金屬風格以及多款粉漾色系搭配,走的是輕薄設計路線。規格是主流的5吋HD IPS、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1,300萬畫素相機,會有單卡及雙卡版本

 

jade-gogo

jade-2
▲聽筒設計走的是金屬風格。

jade-3
▲卡槽設計很特別,一為SIM卡槽、一為microSD卡槽。

jade-4
▲除了黑白經典色外,馬卡龍粉嫩款也相當順眼。   

 

 

 

Acer Liquid Leap

穿戴式市場熱潮燒不完,雖然消費者目前以觀望的心態居多,廠商依然飛蛾撲火投注開發,Acer所推出的這款智慧型手錶主要與Liquid Jade手機搭配,單以外型而言,Liquid Leap在配色與設計上質感都算不錯,重量也很輕巧,主要可以顯示時間、記步功能、記錄睡眠時間、接收手機端的通知訊息……等。

 

 leap-go
▲充飽電一次約可使用7天,單次充電約1~1.5個小時。

leap-2
▲扣環搭配金屬粉彩效果,凸顯出設計質感。

leap-3
▲主要操作方式為滑動及觸控,長按螢幕可喚醒及返回;但實際試用的觸控靈敏度有待加強。
  

  jade-leap-go▲Liquid Jade端的程式介面,可以查看消耗的卡路里、走路步數及距離、睡眠時間......等。初次使用需先登入mail帳號,不用另外申請Acer帳號。

 

 

Acer Liquid X1

 

Liquid X1是Acer首款八核心旗艦機,處理器為聯發科1.7GHz八核心,搭配2GB RAM,多工作業下亦能表現出優異的效能,搭載Android 4.4作業系統及Acer新開發的浮動UI,另外內建16GB ROM的儲存容量。這款5.7吋大螢幕旗艦機款解析度為720x1280,說實在沒有Full HD畫質是有點可惜了它的大螢幕,相機擁有1,300萬畫素,強調0.3秒即可快速對焦。

 

x1-gogo

x1-2go
▲相機下方配置Acer RAPID快速鍵,待機狀態下長按可快速啟動自訂程式,亦可作為拍攝時的快門鍵。

x1-4go
▲在八核心效能的加持下,同時開啟多個小工具視窗運行也相當順暢。

x1-3go
▲Acer Zoom Fit可將螢幕畫面調整為4吋大小,且可自行拖曳畫面位置,方便單手操作。

x1-5go
▲全新的拍攝介面,將拍攝模式、濾鏡效果、參數調校等全併在一個介面,另外在拍攝鍵旁可自訂常用的拍攝模式。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