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880106-1256098410  

2014 Computex Taipei(6/3~6/7)如火如荼地展開,是台灣之光們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買家的最好時機,廠商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就為了讓人客買單,咦,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彷彿案情不單純……嗯,咱們先別把話題扯遠,是說,Computex本來就不是手機的主場,由此也可看見許多科技趨勢,待小編一一道來。

 

正港MIT手機

在Computex上往往是Acer和ASUS兩家品牌的展秀,今年也不例外,Acer一口氣展示了4款手機(1款在保護箱內)及1款穿戴式手環,ASUS絕地反攻的ZenFone系列一字排開,氣勢非凡,另外還有由戲智科技新推出的Wolf手機……等,現場皆提供實機把玩,體驗國產威力更待何時。

acer_liquid_z200_announcement  

 

穿戴科技上身

從去年紅到今年的穿戴式科技,堪稱是業界的新寵兒,此次的Computex Acer也來湊一腳,推出智慧手環-Liquid Leap,能夠與自家新款手機-Liquid Jade互相搭配應用,可顯示來電、訊息等資訊,同時還具備計步器、運動記錄等功能。看來,穿戴式科技的熱潮還得燒上好一陣子……

1401880262-3953035767   

通通拋上雲端

3G普及、4G LTE紛紛開台後,應該能夠真正實現個人化的雲端應用。不管是ASUS或者是Acer等大廠皆推出自有雲服務;NVIDIA還發表了GRID-雲端虛擬桌面,只要透過能夠連網的裝置,即可使用雲端應用程式,可支援像是:AutoCAD、Google Earth等軟體。喊了這麼久的雲端……終於看到一線曙光!

1401880281-4271430000 

周邊展現實力

展覽會場還有許多具有創意的周邊產品,像是:十銓科技就推出了僅有36g的客製化迷你行動電源,大小和名片一樣,能夠方便使用者攜帶;PQI勁永則是推出目前業界第一支針對iOS打造的OTG儲存裝置,一邊接頭為Lightning、另一邊則為USB傳輸介面,可雙向傳輸照片、音樂、影片等檔案資料。

1401880343-3899777786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