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3  9-gogo

你的手機健康檢查了嗎?Sony 手機健診邁入 10 周年,為回饋廣大粉絲,於 6/1 起推出「皇家檢測服務」,除了原先的外觀清理及檢測電器功能外,今年升級再加碼「防水手機檢測」,只要在 6/1~7/5 期間至神腦國際 26 個指定據點及 12 個維修中心檢測,就能免費獲贈一個手機保護套,若是經由工程師判定防水篩失效,還能免費更換防水耗材,為你的防水手機全面把關。假使你的手機並非具備防水功能也別傷心,一樣可以享有基本的健診服務。

 5-gogo
Sony在防水領域深耕有云,自2012年起已推出10款防水手機、1款防水平板。

6-gogo
▲Sony防水手機多為背殼不可拆卸設計,平時少見手機內部構造,在現場展示了分解後的樣貌,此為螺絲設計的機款拆解。

7-gogo
▲自 Sony Xperia Z 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起,Sony 手機正式進入無螺絲密合設計,現場拆解零件以 Sony Xperia Z2 為示範。

1-gogo
▲健檢服務第一步驟:基本的外觀清理。可直接帶著手機到Sony 80家特約經銷商做檢測,不需要預約。

 2-gogo
▲健檢服務第二步驟:防水氣密測試這部分是將手機內的空氣抽出來,使其呈現真空狀態,若是出現問題電腦端程式會顯示「Fail」,就必須進入第三步驟。每支手機在防水維修前、後都會再重複檢查一次防水氣密測試。

 3-gogo

8-gogo  
▲健檢服務第三步驟:這步驟是為了檢查究竟是手機的哪個區塊出現問題,將手機浸泡在電子工程測試液體,透過專業檢測儀器注入空氣至手機中,這時候可以看見氣泡不斷冒出,凡是冒氣泡的位置就代表密合度不佳,恐影響手機的防水性能。根據工程師判定防水篩耗損不敷使用,即可免費更換。

SBH20-gallery-image-05-5b7f43bd8fb8485104729f8f0f9318aa  
此外,Sony為了響應環保,凡將舊手機與廢電池(不限廠牌)拿至指定處回收,即可以NT$1,380的價格購買SBH20立體聲藍牙耳機(原價1,680元)。

 

 

服務據點及服務項目總覽

Sony Mobile

全省行動娛樂館

80家特約經銷商

手機健診現場服務,免預約

防水檢測,僅代客送件(5-7個工作天)

地點查詢:http://www.secssupport.com.tw/map/se_index.asp

Sony Mobile台北、高雄旗艦店

2家旗艦店

採線上預約制(預約3天後通知)

預約網址:http://event.sony.com.tw/2014_smartphone_care/

如需維修,另行安排完成日期

Sony指定維修中心

12家維修中心

神腦國際指定維修中心

26家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