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現代人對於相機、手機的需求界線越來越模糊,三星對於雙機一體的執著,從 GALAXY Camera 的初試啼聲,歷經 GALAXY S4 Zoom 的變身,乃至 GALAXY K zoom 這款跨界力作足以顯見,不像去年推出的 GALAXY S4 zoom 是直接以旗艦機型號變化,這回三星截取德文相機「Kamera」的字首,直接另闢一個「K」系列,話雖如此,我們從 GALAXY K zoom 身上還是可以看見許多 GALAXY S5 的元素及影子。GALAXY K zoom 將推出「爵士黑」、「炫音藍」兩款顏色,單機售價 NT$16,900,預計於 6 月初販售,另可搭配中華電信資費方案。

 

 20
▲正面看起來就跟 GALAXY S5 一樣,但實際握持的厚度與手感是相差滿多的。

4
▲背殼採用睛點類皮革時尚設計,與 GALAXY S5 風格一致。上方配置氙氣閃光燈,比 LED 燈所創造的補光效果更為自然。

8
▲鏡頭配備 10 倍光學變焦、F3.1-6.3光圈及 24mm 超廣角。

9
▲揚聲器位於鏡頭右側。

10
▲在240mm 及 24mm 的鏡頭伸縮程度比較。

11
▲實體按鍵位於機身右側,音量鍵同時也是焦距調整鍵,下方為電源鍵。

12
▲3.5mm 耳機孔位於機頂。

14
▲Micro-USB 傳輸埠位於機底。

13
▲microSD 卡插槽位於機側,最高可支援至 64 GB。   

15
▲機殼與電池都是可拆卸式設計,擔心長期拍照耗電量大的話,可以添購電池自行替換。
 

1
▲採用新一代伸縮鏡頭技術,收納後的機身僅 20.2mm,與 GALAXY S4 zoom 相較明顯纖薄許多。
 

2
▲講電話時得避開鏡頭,握住機身下半部分。

 

雖以相機為重點特色,但硬體規格亦不馬虎,擁有 4.8 吋 HD 顯示螢幕,處理器亦由雙核心改為 4 核+雙核,記憶體維持 2GB RAM 的高效能,內建 8GB ROM 另可藉由 microSD 卡擴充至 64GB,搭載最新 Android 4.4,且支援 4G LTE 頻段及 Cat.4 傳輸速度,助於高畫質影像的傳輸。

  21
▲搭載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且全面改為扁平化的圖示設計。   

 

GALAXY K zoom 搭配 10 倍光學變焦鏡頭,相機畫素提升至 2,070 萬畫素並配備 1/2.3 吋 BSI CMOS 感光元件,可有效抑制雜訊,即便是遠處的風景,透過雙指縮放,就能清楚拍出主體細節,若是 10 倍變焦不敷使用,在 10~20 倍此區段間還支援數位變焦。此外,具備「自動對焦/測光分離」功能,在對焦主體不變下,可自由指定測光點,兼顧清晰度與自然曝光的呈現。

16
▲內建專業建議、程式、提示自拍、手動模式......等13種拍攝模式,照片像素最高可達 2,070 萬,且在 16:9 尺寸下亦有 1,510 萬畫素
 

 17
▲在專業建議模式下,對焦時會提供 5 款模式或效果建議,
可以直接選擇套用。

18
▲另外從 Pro Suggest Market 進入點選上方的新增拍攝,在此拍攝介面下可直接調整相關參數,並即時預覽套用效果。

19
▲特別與「文青相機」App合作,可至 Samsung Apps 免費下載 K zoom 特別版「文青相機」,隨心翻玩多款濾鏡及獨特文字,讓每張相片都別具風味。

 

▼未變焦、10 倍光學變焦及 20 倍數位變焦實拍照

7

6

5

 

22
▲於 7/31 至購買並上網登錄即可獲得專屬背蓋;另外,即日起至 6/5 在指定通路參加「有購禮享早鳥送」預購活動,上網登錄可免費獲贈電池乙顆。

 

 

GALAXY K Zoom

GALAXY S4 Zoom

顯示螢幕

4.8吋HD Super AMOLED

4.3吋qHD Super AMOLED

處理器

1.3GHz四核心+1.7GHz雙核心

1.5GHz雙核心

作業系統

Android 4.4

Android 4.2.2

主相機

2,070萬畫素、1/2.3吋感光元件、10倍光學變焦、光學防手震、24-240mm(35mm等效焦長)、F3.1-6.3

1,600萬畫素、10倍光學伸縮鏡頭與增強版智慧模式、光學防手震(O.I.S.)、
24mm廣角鏡頭、光圈值F3.1-F6.3

前相機

200萬畫素

190萬畫素

記憶體

2GB RAM/8GB ROM;

microSD,最高至64GB

1.5GB RAM/8GB ROM;

microSD,最高至64GB

尺寸

137.5 x 70.8 x 16.6(20.2)mm

125.5 x 63.5 x 15.4 mm

重量

200g

208g

電池

2,430 mAh

2,330mAh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