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開發者:Yahoo!Taiwan Holdings Limited

大小:24.4MB

版本:1.0.2

下載平台:App Store

 

調查發現,投資理財年齡層有年輕化的趨勢,加上現代人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裝置,走到哪滑到哪是投資者求快求新的最佳工具,為滿足滑世代的投資需求,Yahoo!奇摩全新推出「Yahoo!股市」App,整合了各類大盤、個股等資訊,幫助搶快的股民抓緊選股利機。

3Yahoo!奇摩調查發現,透過行動裝置瀏覽Yahoo股市的年成長率為103%,平均下來每天多達28分鐘,為了便捷投資者使用,遂而量身打造Yahoo!股市」App。

1▲現場邀請法意團隊理財達人滑滑輪、Yahoo奇摩股市頻道經理鄧慧琹、投資大師朱志成等三位專家分享使用心得。

 

一款好的看股工具讓你上天堂,所言慎是,Yahoo!奇摩將自有的股市頻道精華整合至行動裝置中,並透過即時雲端同步,讓你在家用電腦、出外靠手機,隨時掌握股市動態,還能依個人客製編輯自選股,除了每天提供2000則以上即時股市新聞,並進階依你的自選股精選100檔相關新聞,為投資者去蕪存菁、節省時間。目前僅推出iOS版,至於Android用戶得等到下半年了。

4Yahoo!股市」App功能主要有即時個股報價、股價到價推播、三大財報資料......等六大部分。

9▲登入會員後,就能自行編輯專屬的投資組合,直接在你的自選股清單中新增或刪除個股,所有報價資訊一覽無遺。透過左上方的功能列,亦可進階查詢類股報價、個股排行等資訊。  

5▲可以針對個股查看今日走勢等相關數據;往下滑會以天氣圖表示今天的表現是否優於大盤及其他同類股,若是太陽代表表現優越,烏雲甚至是下雨就有點危險了。

6▲看到股價攀升或跌停,若是想要買進賣出,也可以點選「立刻下單」直接選擇證券業者異動股單。

7▲切換至技術分析,水平翻轉助於閱讀技術 K 線圖。

 

8▲每日集結 6 家財經新聞來源,提供超過 2000 則即時股市新聞,並於早晚推出 Y 早報與 Y 晚報,彙整盤前盤後台股重要資訊,投資者可免除閱讀過多不需要的資訊,掌握利多利空影響!另外,點選右上方的新聞可以收看非凡財經的影音新聞。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