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獨饗活動-OtterBox保護你的手機

國智慧型手機保護裝置銷售第一品牌OtterBox提供智慧型手機最頂級的防護以及不同的選擇,可因應各式各樣生活風格使用者的不同需求。不論是喜愛戶外運動的攀岩愛好者、健身愛好者、商業菁英、亦或是家中有好動幼兒的家庭主婦,均可找到滿足其不同需求的手機保護產品。

現在OtterBox要特別回饋手機GOGO的粉絲讀者們,只要你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免費體驗OtterBox帶給你手機的全方面保護。

活動時間5/16-5/22 

活動步驟 

Step 1.   請先加入手機GoGo粉絲團成為粉絲

 

Step 2. 請按""+"分享"活動粉絲頁活動指定圖片(http://goo.gl/6RHH23) (圖片權限記得要設公開,小編看得到才算數喔!) 

Step 3. 

台北市立動物園來了一對可愛的水獺兄弟,可愛吸睛程度可不輸OtterBox炫彩多變造型,請於手機GoGo粉絲頁活動指定圖片(http://goo.gl/6RHH23)下方留言獻上你對牠們的祝福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獲得OtterBox手機殼喔! 

 

中獎公布5/23公佈於手機GoGo粉絲團
活動獎項OtterBoxHTC M8 Commuter系列、Samsung Galaxy S5 Defender系列、Apple iPhone5 Preserver系列手機殼各1 (獎品款式/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挑選)

│品牌介紹

OtterBox 以勤奮、創新與毅力,為全球行動裝置製造商、無線產品營運商及通路商,提供首屈一指的優質保護解決方案,是專門設計、生產與製造高防禦智慧型手機保護裝置的領導廠商。OtterBox的每一款產品都結合了創意與尖端設計,創造出有型且耐用的手機保護殼,為所有生活型態的使用者,提供可靠、全方位的裝置保護。

歡迎加入 Otter Box 粉絲頁

│獎品介紹

HTC ONE (M8) COMMUTER 系列保護殼

 

 HTC ONE (M8) COMMUTER 系列保護殼

 

 

 

  

 

 

一款堅固而時尚的保護殼,兩塊部件組成,可以輕鬆放入口袋
自貼式屏幕保護膜,防止屏幕受損,而連接埠蓋則可防止灰塵及細屑進入接口及插孔
保護殼安裝後,手機的功能均可如常操作及使用,包括紅外功能、超高像素相機及前置揚聲器
唯有在Otterbox.com,你可以自己搭配你喜歡的手機殼顏色

Commuter系列全新 HTC One(M8)保護殼為你的手機帶來完美的保護,而不增加設備額外的厚度。這款強調設計的保護殼,讓你的手機更彰顯其線條及功能。智能手機一旦摔壞,便損失慘重。這款堅固的保護殼可以讓你的手機免受損害,而又不顯笨重。它保留了手機光滑表面設計,與手機完美匹配。如果你還沒有體驗過OtterBox的強大防護,這款全新HTC One (M8)將讓你從此信服! 

設計屬於你的DEFENDER系列GALAXY S5保護殼

 

設計屬於你的DEFENDER系列GALAXY S5保護殼  

 

該Defender系列GALAXY S5保護殼為你提供堅固的防護,並由你自己設計獨特顏色配搭
這款多層設計的GALAXY S5保護殼可以承受各種重度使用或突發意外
這款堅固的GALAXY S5保護殼讓你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下使用手機亦無需擔心
擁有OtterBox值得信賴的保護,無時無地都能盡情使用你的手機 

 

三星全新傾力之作GALAXY S5,十分需要你好好保護它。Defender系列特別為GALAXY S5設計了全新保護殼,讓你可以更放心地使用。多層設計,完全包覆手機,並具備承受及轉移衝擊力的特性。內建的屏幕保護膜可防止5.1寸的絢麗屏幕不被刮損,同時又可如常使用指紋開啟功能。這一系列的堅固防護亦不會影響其心跳感應器的使用。現在你可以在各種環境嚴酷的活動中,盡情地使用這一系列健康生活助手功能,而無需擔心手機受損。選擇你喜歡的顏色,讓OtterBox值得信賴的Defender系列保護殼保護你的手機吧。 

 

iPhone 5S PRESERVER 系列保護殼

iPhone 5S PRESERVER 系列保護殼  

 

★高保護性的防水保護殼,讓你盡享使用iPhone 5S的每一刻
即使扔進水池裡、雪堆裡,你都不用當心你的手機會沾濕
這款Preserver系列iPhone 5s保護殼可入水下2米,2米防摔
擁有OtterBox可信賴的防水手機防護,你將享受無與倫比的樂趣

有了這款Preserver系列保護殼的強大防水保護,你不用在擔心你的iPhone 5S碰到水了。它讓你的手機可在水下2米深停留30分鐘,下次你玩水上運動時,就不用先花時間將褲袋裡東西掏空了。當你玩泥漿、划水、跑過噴水區時,都可以盡情使用你的手機。這個堅固的iPhone 5S防水保護殼還能保護你的手機從2米高處摔下不受損,且防止灰塵及細屑侵入手機。裝上它,你就不用再擔心有甚麼意外發生在你的iPhone 5S上了。兩件式的聚碳酸酯外殼與壓模成型的橡膠殼套將一起為你的手機阻擋液體及髒東西,給你值得信賴的OtterBox最佳防護。

領獎說明

得獎者需於公告後,回覆同意領取獎項,並提供以下完整領獎資訊:

Facebook 示名稱

真實姓名

寄送地址

聯絡電話/手機

E-mail

中獎者回覆正確資訊後一週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

注意!回覆逾期一週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

 

活動規範

1. 本活動每個Facebook帳號限一次抽獎機會。

2.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3. 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4.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5. 本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6. 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

7.個資法規定:「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墨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請求協助。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