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UAWEI繼上回在倫敦展示當時全球最薄手機驚豔全球,此次遠渡浪漫之都法國,發表傾心打造的Ascend P7,搭配自家海思晶片HiSilicon Kirin 910T Quad-Core 1.8GHz處理器,螢幕尺寸、硬體規格一舉躍升向旗艦機看齊,是HUAWEI年度最為重要的 4G LTE 旗艦機款。

其實 Ascend P7 的外型早已不是秘密,早前網路流出的諜照幾乎已看光光,吋 Full HD 螢幕為全觸控介面,前後機殼採用康寧 Gorilla 3 玻璃,強化耐用度;機側採金屬邊框設計,SIM 卡或 microSD 卡槽皆需使用退卡針才能退出,不再仿效 Ascend P6 反骨將電源鍵設置在機側下方,改回較為正常的中間位置,金屬圓形設計看似更易於單手操作。機背則加入了旋渦效果的圖樣設計,1,300 萬畫素相機在機背左上方,一旁配有閃光燈,機背下方則為揚聲器。

從硬體規格看來,Ascend P7 配備 HiSilicon Kirin 910T Quad-Core 1.8GHz2GB RAM/16GB ROMAndroid 4.4.21,300/800萬畫素相機、2,500mAh 電池容量……等的確不遜色,與前代 Ascend P6 相較,無論式螢幕尺寸或規格都有舉足進步。尤其強調 Ascend P7 將帶來強化的相機體驗,採用 Sony 第 4 代 BSI 感光元件並具備 f/2.0 大光圈,內建全新 Image Signal Processer 圖像處理器及 IMAGESmart 2.0 軟體,可仿專業級相機調整各項參數,提供更完美的影像精準度,Voice Photo 語音相片則可為相片錄製10秒的音訊。

至於軟體部分,Ascend P7 搭載最新 Emotion UI 2.3,主要強化了兩項UI功能介面,提供自訂化的螢幕鎖定及主畫面,另有防騷擾篩選工具、權限管理員......等手機管理軟體,剩下的就有待台灣上市後來一瞧究竟了。

 

 

 

Ascend P7

Ascend P6

顯示螢幕

5

4.7 IPS+LCD

解析度

1920 x 1080

1280 x 720

處理器

HiSilicon Kirin 910T Quad-Core 1.8GHz

Huawei K3V2 Quad-Core 1.5GHz

作業系統

Android 4.4.2

Android 4.2.2

記憶體

2GB RAM/16GB ROM

2GB RAM/8GB ROM

記憶卡

microSD,支援至32GB

microSD,支援至32GB

相機

1,300/800萬畫素

800/500萬畫素

尺寸

139.8 x 68.8 x 6.5 mm

132.65 x 65.5 x 6.18 mm

重量

124 g

120 g

電池

2,500mAh

2,000mAh

頻段

LTE+WCDMA+GSM

WCDMA+GSM四頻

顏色

黑、白、粉

黑、白、粉 

售價

449歐元 

新台幣14,900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