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軟體名稱:Yahoo新聞

開發者:Yahoo

價格:免費

大小:9.2 MB

下載平台:Play商店

台灣國人上網都在做什麼?Yahoo奇摩根據調查發現,閱讀新聞在台灣人熱衷的十大網路活動中,佔居第五名的前段班位置,可見網路平台是新聞的重要媒介管道之一。Yahoo奇摩整合超過30家媒體提供的新聞內容,並將其行動化,獨立為新聞頻道開發出專屬App—Yahoo新聞,目前僅限Android用戶可下載,預估在第二季前將會上架iOS版本。

身為平台之一,Yahoo新聞的優勢在於擁有30多家媒體提供的內容,因此Yahoo新聞和其他新聞類的App差異在於,它可以彙集多元、不同立場觀點的新聞,並匯整成懶人包的形式,讓使用者可一次閱讀相關的新聞。另外,Yahoo奇摩首創的心情投票更是設計的主軸之一,可為每則新聞投票,除了政治、娛樂、財經等內容類別,還能選擇瀏覽網友投票的心情新聞,想知道什麼新奇事就選看「超扯新聞」,你會發現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還有一個重點功能,Yahoo新聞加入了影音新聞連播功能,影音類別可觀看單則影音新聞,但在焦點類別提供連播服務,手不方便操作時,也能連續聽新聞,不用一一再去點選。

 

Screenshot_2014-04-07-16-44-16
▲全新設計的操作介面,上方的快訊輪播欄會依事件變色,例如重大事件會以橘色顯示,如遇名人過世訊息會以黑色呈現,一般快訊就是綠色。

 

Screenshot_2014-04-07-16-43-31Screenshot_2014-04-07-16-43-39
▲影音新聞聯播在焦點類別中的第五則, 點選進入可見完整的播放清單。 

 

 Screenshot_2014-04-07-16-44-22Screenshot_2014-04-07-16-44-26
▲點選單則新聞下方的心情投票,8大心情圖示將以扇形排列,投完票可觀看網友的投票結果;每則新聞僅限投票一次。

 

 Screenshot_2014-04-07-16-44-57Screenshot_2014-04-07-16-45-05
▲心情新聞排行榜依據行動版與網頁版的投票結果,列出最高票數的前20則新聞。

 

Screenshot_2014-04-07-16-43-13Screenshot_2014-04-07-16-44-04
點選左上方的選單列,自分類設定進入,可以客制化呈現喜歡的分類以及順序,另外可與其他Yahoo奇摩服務連結。

 

Screenshot_2014-04-07-16-44-41
▲點選右上方的海苔條可分享新聞至其他應用程式。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