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靈頓 觸控螢幕抗菌助滑劑  

你是否曾在蹲廁所時滑過手機或平板電腦?別懷疑,你手上的機器遠比你坐著的馬桶還要髒!根據英國研究報導,智慧型手機上的細菌居然比馬桶坐墊還要高出將近30倍的細菌量,而平板電腦甚至高達90倍。想想,智慧型手機每天和臉部親密接觸,每當手指滑一次手機螢幕又會沾上幾千個細菌,再用滑過螢幕的手指去接觸食物、身體和小孩……等等,簡直讓人不敢想像。

這種生存於智慧型手機上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是病原菌,它尤其容易引發食物中毒,還有大腸桿菌和沙門氏菌也不容忽視。喜歡用手機安撫小孩情緒的父母可要當心,早晚一次抗菌助滑劑馬上跟細菌說掰掰,別讓智慧型手機成為細菌的溫床!

威靈頓觸控螢幕抗菌助滑劑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遊戲機、GPS、數位相機和電腦螢幕,讓你一劑在手,清潔溜溜!

威靈頓

威靈頓 觸控螢幕抗菌助滑劑

重點特色

通過國際SGS檢驗證明,有效抗菌率高達99.9%

全球首創觸控螢幕助滑技術,添加高科技圓型超微米分子,並具有防指紋效果

獨家環保配方,具備雙認證:國際ISO-9001品質認證暨國際ISO-14001環境認證

消除觸控螢幕因空隙產生的毛細現象,達到防水之目的

抗靜電特性,可防止灰塵附著在觸控螢幕表面

無添加酒精成分,不傷害觸控螢幕

附贈超細纖維清潔布,不刮傷觸控螢幕表面   

 

弘輝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一九八三年八月,以專業的形象及高品質的生產技術,投身於家庭家居清潔用品系列的製造與研發,並代理國外知名廠牌化妝品等相關產品的行銷。

服務專線:04-8533690、04-8528750

官方網站:http://www.welling-ton.com.tw/cht/

歡迎加入粉絲團

粉絲強力招募 立即擁有iPhone5s >> http://ppt.cc/zU3L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