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
HTC One (M8)提供晶絲灰、月光銀及香檳金3種顏色 

新一代的HTC One(M8)終於在紐約亮相,但大家應該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外型、規格跟網路流傳皆相去不遠,一體成型的金屬環繞 5 吋Full HD 1080p 高畫質螢幕,和前代新一的握持手感略有差異,設計弧度更為適合單手握持,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 GHz四核心Krait處理器、支援4G LTE,採用最新Android 4.4 Kitkat作業系統,並搭載最新發表的Sense 6,以 BlinkFeed首頁的概念呈現簡潔俐落的視覺風格,還可自訂活潑的色彩主題。

弧角
▲一體成型金屬材質,邊角弧角與機側完美的切割處理,使得製作難度更高。

 

規格
▲5 吋 Full HD螢幕、像素達440ppi、採用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心處理器、可外插記憶卡擴充容量、雙鏡頭設計、雙前置立體聲音響、手勢操控、極致省電模式、搭載Sense 6、進階的Zoe相簿及SENSE TV。


sense 6
▲嶄新的BlinkFeed首頁,有新的動態磚佈局,設計更為簡潔、操作更直覺,且全新推出的SDK讓合作夥伴可以整合專屬的資訊內容,目前與全球各地超過1,400家以上的媒體合作,並在首頁上分門別類。

省電
▲極致省電模式比上一代延長40%的電池續航力,在電池電力剩20%時,可延長60小時待機時間;剩10%時,可延長30小時待機時間;電池電力剩5%時,可延長15小時待機時間。

鏡頭
之前傳的沸沸揚揚的雙鏡頭,稱為Duo景深相機,結合HTC UltraPixel相機、雙閃光燈,強調只需0.3秒的轉瞬間即可自動完成對焦,而雙閃光燈會依據拍照環境,自動調整準確的白平衡與亮度,呈現自然膚色及專業級的照片。   

 

 景深
景淺
透過UFocus即能隨心改變相片對焦點,只要手指觸控相片,就能創造景深、景淺兩種不同風貌的相片。

特效
此外,還多了魔法幻境(Seasons)與魔法拼貼(Copy & Paste)等編輯功能,用影像創造更多樂趣。

錄影
可惜錄影規格僅支援Full HD 1080p高畫質錄影,不及Samsung GALAXY S5和Sony Xperia Z2已可拍攝4K影片。

魔術
▲同樣支援HTC Zoe實境相簿,並可為其搭配特效及音樂製作成一段為電影;特別是HTC Zoe實境相簿進階至雲端化,上傳Zoe精選影片後,你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裡新增他們拍攝的相片與影片,並選擇喜愛的曲風,再分享成為一個新的精選影片。

 

前雙喇叭
▲雙前置立體聲音響絕對是HTC最好的設計,在其搭配全新擴大機、重新設計的音箱和音效調校,官方稱音量可提升25%。

相簿依日期

▲相簿可依日期匯集排序

相簿
也可藉由智慧影像配對(Image Match),可直覺地將特定主題的相關影像,匯集成為一本專輯相簿。

感應皮套
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支援手勢啟動,無須掀開保護套或是觸碰螢幕,只要輕點兩下就可檢視來電通知、訊息與電子郵件,以及查看時間與天氣等。

買國家
HTC  One(M8)將於全球100多個國家開賣,並與230多家電信商及經銷商合作推出資費方案。

上市日
HTC  One(M8)全球上市日期為4月10日, 台灣地區將於328日領先全亞洲首賣HTC One (M8) 16GB晶絲灰與月光銀兩款,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21,900元,326日起於全88HTC專賣店與各大電信門市開放預購;香檳金將陸續推出。

 

 

HTC One(M8)規格表

螢幕

5Full HD 1080p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i] quad-core

作業系統

Android™ 4.4 with HTC Sense™ 6

記憶體

2GB RAM16/32GB ROM,支援microSD至128GB

相機

雙UltraPixel鏡頭 / 500萬畫素鏡頭

尺寸

146.36 x 70.6 x 9.35 mm

重量

160 g

頻段

LTE 700/900/1800/2100/2600 MHz+WCDMA+GSM

電池容量

2600 mAh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