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晚上11日將於紐約、倫敦同步發表,紐約發表會將由HTC執行長周永明主持,而倫敦場則是董事長王雪紅親上陣線。就在發表會開始前一天,TechSmartt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不但可見The all New HTC One的實機動手玩,還以兩代新一機比較展示了外觀、規格及拍攝的差異。這款實機看似集結了先前的各項傳聞於一身,可信度高不高呢?答案今晚就揭曉囉!

綜合傳聞:http://gophone.pixnet.net/blog/post/174746034

 

13
The all New HTC One外觀與外流照片如出一轍。

1
▲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四核心及2GB RAM,採用Android 4.4.2Sense 6.0,搭載Adreno 330 GPU並擁有2,600mAh內置式電池,具備NFC且支援LTE頻段。

7
▲機背最搶眼就是雙鏡頭+LED燈設計。

16
▲內建16/32GB ROM,可透過機側旁的microSD卡槽擴充容量。

6
▲拍攝模式介面改為簡潔的平面化設計。

12
▲內建動態效果可套用在影片中。

11
▲電池容量擁有2,600mAh,並可開啟省電模式延長續航力。

4
▲兩代新一外觀比一比,The all New HTC One配備 5 1080p Super LCD3 螢幕,明顯比New HTC One大了一號。

3
▲邊角圓弧程度更大,當然這對喜歡方正感的人來說能否接受,就見仁見智了。

2
▲從機背可看出兩代採用不同的材質,表面質感也不一樣。

9
▲另外從Antutu跑分可看到,藍色代表的The all New HTC One總分高達35,595分,而New HTC One26,101分。

 

5
New HTC One強調UltraPiexl相機可吸收更多進光量,在微光下也可以拍攝出不錯的照片,到了The all New HTC One的雙鏡頭與雙閃燈,主要可改善低光源的拍攝效果以及afterfoucs 功能可達到先拍再對焦的效果,還能拍出3D效果。

8
▲室內實拍照比較,The all New HTC One (M8)成像較為飽和對比有層次。

17
▲先前流傳The all New HTC One將有金色、黑色及銀色款,而圖中還多了灰色款。

10
▲影片內容究竟是否為真?靜待晚上發表會驗證囉!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