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lor  
年初旗艦機戰壓在最後才登場的
The All New HTC One,雖然HTC在宣傳影片中刻意打上馬賽克賣關子,不過根據網路上種種爆料的傳聞,幾乎已讓The All New HTC One的樣貌漸漸浮上檯面,看來3/25的紐約發表會將淪為傳聞證實大會。
 

 

外觀全都露 

根據流出的圖片,The All New HTC One維持一體成型的金屬材質機身以及BoomSound前置雙喇叭設計,四個邊角走的是圓滑路線,除了基本的銀色款外,應該會再推出黑色及金色款。翻過背面一看,當然最大噱頭是配置了雙鏡頭加上雙LED燈,拍攝效果深受紫光困擾的HTC是否能靠The All New HTC One扳回一城,就有待3/25揭曉了。

Bg6Yl2bCEAAG-Zl

Bg6FQRcCEAIGuOY

Bg1wZ9YCUAEzE7V   

盒裝曝光規格 

隨著網路上流出盒裝圖片,盒裝上的規格也一覽無疑,5吋螢幕解析度達1920x1080,處理器為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心並配備2GB RAM16GB ROM,可透過microSD卡擴充,搭載Android 4.4Sense 6.0,雙鏡頭具備F2.0光圈、1/3吋感光元件、感光元件畫素一樣是2µm,前鏡頭畫素則高達500萬畫素。 

 9f1faed26ce4a6d73aa6830113b0d33c  

 

一週前澳洲電信商 Telstra 的 DM 透露出相機功能訊息,雙鏡頭命名為「Duo Camera」, 主要可改善低光源的拍攝效果以及afterfoucs 功能可達到先拍再對焦的效果,還能拍出3D效果。至於錄影規格是否跟上旗艦機的4K錄影就有待3/25驗證了,據傳可能僅支援1080p錄影。

 6f097ac19f9d97b770313b2908eef15e  
 

 

而我們從The All New HTC One工程機Sense 6.0操作畫面影片中可知,主要多了手勢操作如雙擊喚醒螢幕,左滑可喚出小工具選單,往右滑式開啟BlinkFeed首頁,及長按音量鍵可啟動相機等功能。

 

 

The All New HTC One規格表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心

作業系統

Android 4.4 with Sense 6.0

記憶體

2GB RAM 16/32GB ROM,支援microSD卡擴充

相機

尺寸

146.36 x 70.6 x 9.35 mm

重量

160 g

電池容量

2,600mAh

重點功能

支援 4G LTENFCBoomSoundHTC ZoeBlinkFeedNano SIM ……

 

最新消息指出,The All New HTC One在紐約發表後3天,28日台灣就會上市,綜合各國批露的價格,16GB/32GB售價可能落在21,900元及23,900元。

 

HTC也拍攝了一系列宣傳影片,但並未透露出詳細的樣貌,只知道將會有雙前置立體聲喇叭、金屬材質和 UltraPixel 相機。

 
HTC Technical Translations #1: BoomSound

 


HTC Technical Translations #2: Metal Unibody

 


 HTC 
Technical Translations #3: ULTRAPIXEL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