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王者の再臨 完美究極秘技》

 

  
《Sony Xperia 王者の再臨 完美究極秘技》

Sony最新推出的Xperia系列旗艦王者,挾帶著來自Sony純正的日系血統,以及時尚的美型外觀,企圖擄獲消費者的心。此款Xperia旗艦產品集合了智慧、影像、娛樂、防水……等多元特性,能夠與你的生活緊密結合,24小時都綁在一起,怎樣都離不開它!

購買《Sony Xperia 王者の再臨 完美究極秘技》

可立即前往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城邦讀書花園

 

【作者簡介】

 

手機GOGO編輯部
是由一群熱愛手機的編輯所組成,主要出版手機GOGO雙月刊,並每月針對不同主題出版手機相關書籍。

 

 


 

     

2CPE67_udn 52CPE67_udn 6

 

2CPE67_udn 72CPE67_udn 8

 

2CPE67_udn 11sony   

【目錄介紹】 

Chapter 1 

日本極致工藝的全平衡設計 

Xperia Z2承襲了Xperia Z1時尚的俐落設計,透過全平衡概念,讓手機整體呈現對稱、協調的美感,搭配側邊金屬邊框和鏡面玻璃材質點綴,無形中替機身融入一絲前衛的視覺效果。

1. 全平衡設計
2. 外觀瞧仔細
3. 快速瞭解它的優點
4. 詳細規格表 

Chapter 2 

來自Sony的純正血統 

Xperia Z2為整合Sony各項獨家技術的集大成之作,不管是螢幕顯示、影像處理、甚至是相機鏡頭等部分,全都來自於Sony的純正血統,讓使用者可以在Xperia Z2身上,盡情體驗全方位的Sony Style

1. 顯示技術: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顯示技術
2. 影像技術:Sony G鏡、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 

Chapter 3 

我的生活全都離不開Xperia Z2 

擁有豐富多媒體和實用功能的Xperia Z2,成為我們生活中最忠實的娛樂夥伴,不管是拍照、聽音樂還是玩Game,它都能提供全方位的對應功能,展現Xperia旗艦機的王者氣勢,讓我們一天24小時都離不開它! 

1. 當我在拍照時
2. 當我在聽音樂時
3. 當我在打Game  

Chapter 4 

資料輕鬆轉換Xperia Transfer 

為了方便使用者能夠無縫地轉換資料,透過「Xperia Transfer」功能,可以讓你隨時轉換為Xperia的成員!資料的部份提供:1.手機與手機間的傳輸、2.手機對電腦端的傳輸等兩種方式,使用者只需要下載對應的App和桌面應用程式,便能輕鬆跳槽至Xperia的娛樂視界! 

1. Xperia Transfer Mobile
2. 桌面版程式-PC Companion/Sony Bridge for Mac  

Chapter 5 

玩家必學的操作小技巧 

Xperia Z2在外型設計、多媒體娛樂、技術規格等各方面,皆展現了王者般的旗艦姿態。然而,為了便利使用者的日常操作,它還融入了許多貼心小技巧,能夠讓你隨時於生活中應用。  

Chapter 6 

Xperia Z2 Tablet 旗艦纖薄美型防水平板 

Xperia家族最新的平板產品-Xperia Z2 Tablet,以超薄的姿態、輕盈的重量,替使用者營造了便利的行動智慧生活! 

1. 外觀瞧仔細
2. 快速瞭解它的優點  

Chapter 7 

Xperia原廠專屬配件提升生活便利度 

Xperia Z2還有多元的配件可搭配選擇,包含:SmartBand SWR10、智慧手錶、支援免持通話和聆聽音樂的藍牙耳機及藍牙喇叭,甚至是可無線搖控拍攝的QX系列相機,只要透過One Touch觸控配對功能,就能輕鬆連結並開始使用,Xperia智慧手機帶來的無線生活,就是這麼便利! 

 


 【特殊加碼版】
即日起,至墊腳石書店台北重南門市(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3)及台北許昌門市(台北市許昌街24)購買《Sony Xperia 王者の再臨 完美究極秘技》乙書,獨家加贈Sony原廠贈品『
Sony Xperia時尚魔法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ny Xperia時尚魔法包

此贈品圖片僅供參考,贈品實際樣式/顏色以門市隨書包裝陳列為主!  


 

購買《Sony Xperia 王者の再臨 完美究極秘技》

可立即前往 博客來網路書店 購買

可立即前往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

可立即前往 誠品網路書店 購買

可立即前往 三民網路書店 購買

可立即前往 城邦讀書花園 購買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