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_Sony推出世界最纖薄輕巧、唯一防水的平板電腦 - Xperia Z2 Tablet,與您如影隨形!  

旗艦平板 Xperia Z2 Tablet   挑戰羽量化

發表旗艦機皇Xperia Z2的同時,一款超輕薄的防水平板Xperia Z2 Tablet更令人驚艷!Xperia Z2 Tablet與Xperia Z2相同採用Live Colour LED螢幕,10.1吋大小搭載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讓影像呈現更為自然,而且10.1吋螢幕大小無論是觀賞或操作對眼睛都無負擔,可別擔心攜帶不便的問題,Sony把平板羽化,厚度僅6.4mm的極致輕薄設計讓人不得不驚呼真是太神奇了!LTE/3G版重量439g,而Wi-Fi版重量甚至只要426g,單手握持也十分舒適。

 20-go  
▲Xperia Z2 Tablet擁有10.1吋螢幕,正面皆為黑色。

 

21-go
▲機背採霧面處理,不易沾染指紋之餘亦容易握持。

 

22-g
▲共有黑、白兩個色款。

 

23-go
▲Xperia Z2 Tablet內建810萬畫素相機,鏡頭位於機背右上方,下方則有NFC感應晶片。

 

25-go
▲卡槽皆位於機頂,LTE/3G版還多了SIM卡插槽。

 

24-go
▲機頂正上方具有紅外線感應埠。

 

Xperia Z2 Tablet另一個特點內建數位降噪技術,搭配入耳式MDR NC31EM數位降噪耳機,能降低周圍噪音,尤其行動在外播放音樂時,可明顯感受到不受干擾的美妙;此外,和上一代最大差異還有LTE/3G版具備通話功能,無論你正觀賞影片或玩遊戲,一樣可以接聽電話。

 

Sony Xperia Z2 Tablet 規格表

顯示螢幕

10.1吋 Full HD Live Colour LED 顯示螢幕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心

記憶體

3GB RAM

相機

主:810萬畫素 / 前:220萬畫素

電池

6,000mAh

 

 圖1_4G LTE中階最佳智慧型手機-Xperia M2擁有大型qHD顯示螢,令人驚豔的處理器效能、4G高速上網以及耐久電池,讓您飆速享受娛樂快感!  

 同級最佳中階LTE機  Xperia M2

另一款Xperia Z2的兄弟機Xperia M2,配備4.8吋qHD螢幕,內建高通Snapdragon 400 1.2GHz四核心處理器,搭載1GB RAM及8GB ROM,電池容量達2,300mAh,是一款定位為中階的LTE機款;拍照方面,800萬畫素相機具備Sony Exmor RS感光元件、HDR功能以及Social live SNG、Timeshift burst、Portrait Retouch及Picture Effect……等多款娛樂拍照模式,且同樣可新增下載應用程式,讓趣味照片豐富你的生活。Xperia M2將推出黑、白、紫三個顏色,預計於2014年4月起上市。

 

26  
▲Xperia M2雖為中階機款,螢幕仍達4.8吋。

27
▲800萬畫素相機鏡頭位於機背正後方,

28
▲實體按鍵與卡槽皆位於機身右側。

30
▲Micro-USB傳輸埠位於機身左側,必須注意Xperia M2並未有防水功能,因為沒有防水防塵蓋設計。

29
▲揚聲器喇叭位於機底。

 

Sony Xperia M2 規格表

顯示螢幕

4.8吋 qHD螢幕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

記憶體

1GB RAM / 8GB ROM

相機

主:800萬畫素

電池

2,300mAh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