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_機皇降臨!Xperia Z2結合Sony極致螢幕、4K錄影、數位降噪科技與防水機能,3月起全球發售  

Sony 2014上半年度重點品項聚焦於MWC,發表2款手機、1款平板及穿戴式裝置,簡直梭哈大放送了!而此次發表會不外乎著重於強悍規格、輕薄防水、影音體驗、娛樂拍攝……等幾大重點,其中最具看頭的莫屬Sony Xperia Z2,由代號Sirius正名為Xperia Z2,身為Xperia Z1的後繼機種,延續Sony OmniBlance全平衡設計,螢幕尺寸放大至5.2吋,卻比Xperia Z1更為窄薄,厚度僅有8.2mm,握持手中也不顯厚重。

 

3-go
▲Xperia Z2擁有5.2吋螢幕,解析度達1920 x 1080。

2-go
▲Xperia Z2背影和Xperia Z1非常相似,同樣推出最具代表性的紫色。

1
▲和Xperia Z1(上)相比,Xperia Z2(下)機身只顯得稍微大一點,而螢幕採用全新Live Colour LED的IPS面板,顯色上比Xperia Z1來得鮮豔。

4-go
▲搭載Sony G鏡頭,配備2,070萬畫素及1/2.3吋感光元件,補光燈位於鏡頭下方

6-go
▲Xperia Z1揚聲器位於機底的設計,在Xperia Z2做了很大的改變。


7-go
▲機頂具有防水耳機孔。

8-go
▲機側採鈦灰邊條搭配,實體按鍵皆位於機身右側。

9-go
▲螢幕上方靠機頂部分具有前置揚聲器設計。  

Xperia Z2擁有業界頂尖規格,搭載高通Snapdragon 801 2.3GHz四核心處理器及3GB RAM,以支援4G LTE高速性能,內建16GB ROM,另可外插記憶卡擴充容量。此外,Xperia Z2也是首款內建數位降噪科技的手機,強調在嘈雜環境中仍可輕鬆享受音樂,不受干擾。

 13-go
圖4_Xperia Z2採用最新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 GHz四核Krait 處理器,支援 4G LTE 、盡顯高速性能!  

說到Z系列絕不可忽略它的拍攝實力,Xperia Z1獨具的娛樂拍照功能再進化,不僅多了背景散焦模式,創意效果也比Xperia Z1多,甚至進階延伸至錄影功能,除了支援4K錄影,全新Timeshift video時移拍攝影片可指定段落、放慢播放速度,以慢動作細節呈現畫面,而原有的AR實境特效也可擴增至錄影片段,Vine則在取景模式中就能簡單製作出短片……等,讓Xperia Z2的相機更加饒富趣味;當然,具備IP55/IP58國際防水防塵認證的Xperia Z2,讓你在水中也能體驗Timeshift video和Vine的樂趣。

 11-go
▲攝錄功能多了4K影片、時移拍攝影片、背景散焦及Vine等。

 

10-go
 ▲時移拍攝功能可選取片段並慢動作播放。

12-go  
▲背景散焦可調整照片的景深。

 

Sony Xperia Z2規格表

顯示螢幕

5.2吋 1080p Full HD IPS螢幕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四核心

作業系統

Android 4.4.2

記憶體

16GB ROM / 可外插microSD卡擴充

相機

2,070萬畫素、1/2.3吋Exmor RS感光元件

尺寸

146.8 x 73.3 x 8.2

電池

3,200mAh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