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去年9月小米科技在北京發表後,在台上市的傳言甚囂塵上,終於在今日確定小米3的登台秀,擅長以高規低價擄獲民心的小米,售價當然是此次發表會的最大重點,16GB建議售價NT$9,999元,台灣2/26於小米官網先上市黑色版,六色保護套則會同步推出;而一改過去與遠傳的獨家合作關係,中華電信這回也來分一杯羹,兩間電信商將於3/5開賣,而老夥伴遠傳則搶先於2/21中午12:00起在網路門市開放限量預購,用戶可搭手機飆網方案,月繳1,173元,手機只要2,490元;中華電信用戶可搭mPro輕鬆fun案,月繳1,343元,手機990元帶回家。

規格不容小覷的小米3在中國地區分別推出聯通版(WCDMA)及移動版(TD-SCDMA),台灣上市的版本為聯通版,配備28nm製程的高通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而移動版為NVIDIA Tegra 4 1.8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配置2GB RAM,儲存空間則有兩種容量,皆無法外插記憶卡擴充;由於背蓋不可拆卸,3,050mAh電池自然是不可替換。



2-go
▲小米3採用一體成型的鎂鋁合金內支架,5吋螢幕為Sharp/LG產製的IPS面板,解析度為1920 x 1080、密度達441ppi。

 

1
▲機背採用霧面處理效果質感優於小米2S,下方有銀色的MI LOGO。

 

3-go
▲外型設計與小米2A、2S較為圓弧不同,正面看似方正,左右側邊以圓柱處理。電源鍵與音量調節鍵位在機身右側。

 

7-GO
▲機頂有Mini-SIM卡插槽、降噪麥克風收音孔及耳機孔。

 

8-GO
▲機底有Micro-USB傳輸埠及120個鐳射雕刻孔揚聲器。

 

4-GO
▲前後相機皆為Sony鏡頭,主相機畫素達1,300且配有飛利浦雙LED燈,可提升30%亮度。
具備F2.2大光圈、28 mm 廣角,5片特製鏡頭等特色。

 

5-GO
▲前置相機支援智慧美顏,可以辨識被攝者的年齡和性別,並依此套用適合的美顏效果。現場測試辨識效果挺有趣的,有些人很準確,但也發生對焦左右臉時出現不同的年齡結果,是左右臉保養不均嗎?(笑)

 

6-GO   
▲共有黑、白色、藍色、紅色、黃色及橘色6款顏色保護套。

 

13-go  
▲強調超靈敏觸控技術,即便是手指沾水或戴手套也可以正常操控。

 

11-go  10-GO
▲小米為台灣版特別加入台灣節慶、台灣天氣等資訊。

 

12-go
▲小米與導航王合作,小米3內建導航王小米版。

 

 

 

小米3 規格表

顯示螢幕

5吋Full HD IPS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 2.3GHz 處理器

記憶體

2GB RAM / 16GB ROM

作業系統

Android 4.3 /MIUI V5

相機

主:1,300萬畫素

前:200萬畫素

電池

3,050mAh

尺寸

144x73.6x8.1 mm

重量

145g

網路 

GSM四頻+HSPA+ 


15  

 

 

遠傳資費方案
14-go-new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