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手機、平板哪裡買?便利商店就買得到啦!撇除7-11自家推出的3C產品,在便利商店首賣新機還真的挺特別的!華碩出奇招,旗下最新變形系列手機ASUS PadFone Infinity Lite將由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首賣,建議售價NT$ 13,990,還可以NT$ 7,000加價購平板基座,3月18日前購買還可再獲得「全家便利商店禮券500元」及「Let’s café提貨券 」。

A2
ASUS PadFone Infinity Lite是5吋手機加10.1吋平板的變形組合,搭載高通Snapdragon 600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32GB ROM、Android 4.1,相機配置1,300萬畫素鏡頭與200萬畫素前置鏡頭,電池續航力強調在3G通話下可達19小時,搭配平板基座更可達40小時。

華碩亦為PadFone Infinity Lite量身訂製推出專屬平板保護套,還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

 

 

手機

平板機座

顯示螢幕

5吋Full HD Super IPS螢幕增亮技術

10.1吋Full HD Super IPS螢幕增亮技術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四核心

 

記憶體

2GB RAM / 32GB ROM

 

相機

後鏡頭: 1300萬畫素BSI感應器, f/2.0大光圈, 五層鏡面模組, 自動對焦, LED閃光燈

後鏡頭: 1300萬畫素(PadFone Infinity Lite手機鏡頭)

前鏡頭: 200萬畫素, f/2.0大光圈

前鏡頭: 100萬畫素

尺寸

143.5 x 72.8 x 8.9mm

264.6 x 181.6 x 10.6mm

重量

145g

532g

電池

2400mAh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

5000mAh內建充電式鋰電池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