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dvantage  
HTC
今日宣布即日起將於美國地區全面啟動HTC Advantage服務,凡購買One系列手機在購買後的前六個月內螢幕損壞免費更換乙次服務,並保障對未來軟體創新、內容儲存與備份解決方案等服務。至於消費者所關注軟體升級問題,HTC America也承諾將優先提供One系列最新版本的Android 4.4.2 KitKat以及HTC Sense 5.5HTC One系列智慧型手機,接下來幾個月,One miniHTC One max即可等到Android 4.4.2 KitKat軟體更新通知。不過,台灣消費者只能乾瞪眼看外國人搶先吃KitKat,心裡還真不是滋味啊!

同時,使用HTC One的消費者將可免費獲得25GBGoogle雲端硬碟空間,One max更可享50GB大容量,兌換期限至201611日止。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