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WC  

2014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將於本月24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HTC、Sony、Samsung、Nokia、LG……等國際大廠預期將紛紛祭出新機,戰火甚至延燒到穿戴式裝置,互別苗頭意味濃厚。對消費者來說,可以見到新技術、新機總是樂觀其成,自CES後MWC的各項傳聞不脛而走,真真假假、似是而非,或多或少也潛藏著大家預期旗艦新機的樣貌,小編在展前為大家做個消息整理,究竟大家會期待哪些旗艦新機亮相呢?(傳聞消息僅供參考,實際規格得等到發表日由官方發佈才能證實。)

新機期待度調查>> http://www.my3q.com/go.php?url=gophone99/62811

Sony

繼Sony Xperai Z1推出後熱銷,據傳Sony將在MWC發表後繼旗艦機種Xperia Z2 D6503 代號為Sirius,螢幕將升級至5.2吋,擁有2560 x 1440 pixels解析度,採用高通Snapdragon 800 MSM8974AB處理器、3GB RAM、Android 4.4 KitKat與3,500mAh……等,最新消息還指出它支援4K錄影以及新增簡易模式,當然秉持One Sony理念,最令人期待是在Z1搭載2,070萬畫素G鏡頭之後,Xperia Z2的相機功能上會再發表什麼噱頭呢?此外,Sony也有可能在展會上推出Tablet Z2,10.1吋螢幕解析度達1920x1200,且採用Triluminos顯示技術,配備高通Snapdragon 800處理器、3GB RAM/16GB ROM、Android 4.4 作業系統,相機配置800/200萬畫素,電池容量則升級至6,000mAh。

 mansonfat_1_SONY-_5c29ff372a96458322c5587703949e99最左為Xperia Z2  (非官方)

 


Samsung

之前已從媒體邀請函中推測三星會在2014 MWC上發表GALAXY S5,據供應鏈商批露S5 配備2K解析度的5.2-5.25吋螢幕,處理器有可能搭載2.5GHz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2,000/200萬畫素相機、3,000mAh電池容量等,也有傳聞GALAXY S5將塑膠機殼換為金屬機身,甚至與Apple槓上具有指紋辨識功能…..等,一切傳聞就等三星發表會來驗證囉!

Samsung-S5-001-578-80 ▲Samsung GALAXY S5 (非官方)  

 

 

LG 

LG不負眾望大家臆測LG G Pro 2的現身,甚至也不賣關子了,搶先在韓國發表LG G Pro 2,5.9吋1080p IPS螢幕超越上代的5.5吋,搭載最新Android 4.4作業系統,具備高通Snapdragon 800 2.26GHz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ROM,另可外插microSD卡擴充,電池容量有3,200mAh,相機採用具備光學穩定技術的1,300萬畫素鏡頭,並可支援4k錄影與120fps慢動作影片。

而真正會在MWC初亮相的是LG G2 mini,採用高通Snapdragon 400處理器、搭載Android 4.4作業系統,螢幕尺寸則降為4.7吋,但稱之為迷你還是有點不相稱,外觀則延續G2的後置單鍵設計 

G2 mini▲LG G2 mini(官方釋圖)

 

 

HTC 

雖然HTC M8趕不上MWC,但宏達電仍未缺席此次盛會,消息指出雪紅姐姐將會帶著Desire 8和大家見面,這款Desire 8新機和以往Desire系列機不同,定位在中階Phablet, HTC在中國官方微博訊息中表示螢幕尺寸介於4.7~5.9吋之間,與先前傳出的5.5吋相符合,由圖片可知Desire 8具備BoomSound雙前置喇叭、BlinkFeed首頁,相機媲美旗艦機來到1,300萬畫素及前置鏡頭500萬畫素。

HTC D8
 HTC Deaire 8 (官方釋圖)
  

 

Nokia

Nokia此次備受注目的是將發表旗下第一款Android手機,Nokia X是一款4吋雙卡機,螢幕解析度為854 x 480,內建1GHz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由流出的規格看來,Nokia X定位為入門機種。另有一個說法是,雖為Android手機但它並不支援Google Play服務,改為在Nokia應用商店Asha on Linux下載使用。

另有消息指出,Nokia會在發表會上發表Lumia 1520v、Lumia 1525及Lumia 1820。

先從旗艦機種介紹起,Lumia 1820採用微軟最新Windows Phone 8.1作業系統,擁有5.2吋螢幕,內建高通Snapdragon 805處理器、3GB RAM及3,400mAh電池容量。再者,Lumia 1520v應為Lumia 1520迷你版,擁有4.3吋螢幕、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32GB ROM、1,400萬畫素相機及3,000mAh電池容量。而Lumia 1525規格與Lumia 1820相似,但螢幕尺寸將上看至6吋,甚或搭載太陽能最新技術,不過種種傳聞得等到發表會當日才能撥雲見。

f_499711_1▲Nokia X (非官方)  

NOKIA▲Nokia Lumia 1525  (非官方)
 

 

HUAWEI

代號Sophia的新機Ascend P7具備5吋1920 x 1080解析度螢幕,作業系統將採用Android 4.4 KitKat及自家的Emotion UI 2.3介面,處理器則將使用HiSilicon 910 1.6GHz四核心處理器,配備2GB RAM/16GB ROM、1,300/800萬畫素相機、電池容量為2,460mAh;此外,由釋出的機背圖可知Ascend P7的鏡頭與相機補光燈位置和Ascend P6相似,機背4G字樣也顯示將支援LTE頻段。除了手機之外,華為也將會發表一台平板機種MediaPad X1。

Acsend P7  ▲HUAWEI Ascend P7  (非官方)

 

新機期待度調查>> http://www.my3q.com/go.php?url=gophone99/62811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