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減肥器  

軟體名稱:手機減肥器

開發商:IJKan Studio

大小:9.7MB / 12MB

下載平台:App StorePlay商店

                                                             

據統計,過年期間每個人平均增胖 2kg,像小編在家立馬啟動睡飽吃、吃飽躺的懶人模式,雖然被親戚嫌棄外型珠圓玉潤,但過年連羞恥心也一起放年假,哪有挨餓的空檔!等到開工才驚覺事態嚴重,馬上用這款 App 來幫我控制體重,首先訂定減重的目標,根據飲食攝取的熱量及喝水排便的習慣維持身體基礎代謝,如果你不是特別有毅力的人,還能申請線上指導員幫助你完成減重大業!

 

 IMG_3175  

▲填寫基本指數並設定目標,首頁會Show出選單。

IMG_3179 IMG_3183  

▲記錄每日進食的熱量及身體各項指數,是管理體重健康的首要條件。

IMG_3177

▲我們常常一忙就忘了喝水,但其實每個人每天應攝取約2,200cc.的水分,喝水小鬧鐘會提醒你:「再忙,也別忘了喝杯水!」

IMG_3181

▲可申請線上指導員監督你的減重計畫,台灣地區是免費的,建議詳讀注意事項候再視需求而定。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