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最火紅的手機遊戲神魔之塔,首次入駐2014台北國際電玩展,大張旗鼓佔地294個攤位,以古希臘風格的神殿舞台向外延伸出神魔格鬥場、週邊商品區、幸運抽獎區及Cosplay拍照區,堪稱霸氣豪華之最!現場除了有27位神魔女將,每日還有神魔之星重量登場,首日則邀請到神魔之塔代言人陳妍希蒞臨,一起分享玩家數已破900萬人的喜事之外,也要大顯身手玩一下,一報上次出席活動敗戰的仇。

4

▲27位神魔女將一字排開場面非常壯觀,至於每個Cosplay角色是否傳神就讓大家去評斷啦!面向主舞台區的右後方還有Cosplay拍照區。

6

 

▲神魔之塔代言人陳妍希登場!

8

 

▲陳妍希小試身手,現場挑戰「妍希關卡」。

10  

▲創辦人曾建中Terry宣布重新開啟妍希關卡以及女神封印卡。

9 

▲陳妍希、創辦人曾建中和廣大的召喚師們大合照。

1

▲每日上、下午在主舞台皆有挑戰神魔女將活動,民眾可上台對尬手技。只要上台就能得到30顆魔法石,完成挑戰的優勝者可獲得60顆魔法石。

 

3

▲主舞台正後方設有精緻的拍照背板,神魔女將們會在此區開放讓民眾拍照。

2

▲民眾只要出示手機神魔之塔首頁及入場票即可參加抽獎,每日前1,000名參加抽獎者可獲得5顆魔法石,參加獎為神魔之塔貼紙一張。詳細說明可至服務台查看。

11  

▲參加神魔格鬥場與眾召喚師對戰,只要參加即可獲得5顆魔法石作為獎勵,冠軍者就能獲得魔法石150顆。

 

 

舞台區

 

l   神魔女將表演:每日主舞台上都會有神魔女將帶來精彩的開場舞及走秀。

 

l   神魔挑戰賽:邀請召喚師們上台,分別與官方台主、神魔女將,及其他召喚師進行對戰賽。

 

l   神魔之星降臨:神魔展區每日會邀請多位當紅藝人及人氣女神,與召喚師們一起同樂!

 

l   神魔女將潮盛會:召喚師將與神魔女將合作,進行趣味遊戲,爭取魔法石獎賞!

 

l   神魔角色影中尋:從卡牌中猜出神魔角色,優勝者可獲得魔法石獎賞!

 

l   神魔格鬥場總決賽:當日從神魔格鬥場勝出之 4 位召喚師,可於主舞台上進行倆倆對戰,爭取「最強」榮譽與魔法石巨獎!

 

l   影片播放:每日活動尾聲,舞台螢幕將會播放電玩展活動花絮,與大家一起回味!

 

 

 

銷售區

 

  電玩展舉行期間,召喚師可於銷售區選購《神魔之塔》獨家限量周邊商品,消費滿 500 元再送「魔法石 5 粒」,詳細品項以官網活動頁及 Facebook 粉絲團公告為主。另外,活動現場 MyCard 亦全面 95 折,單筆發票消費滿 500 元以上,即加贈「石獲添金.MyCard滿額贈」虛寶卡一張,這樣超級好康加上所有限量商品,只有在本次台北電玩展才有喔!

 

 

 

服務台

 

Cosplay 活動兌換:展覽期間,召喚師自行 Cosplay《神魔之塔》角色入場,可至《神魔之塔》服務台出示門票與 UID 兌換超讚禮物「魔法石 30 粒」乙份!

 

 

 

神魔格鬥場

 

只要秀出《神魔之塔》UID,符合資格的召喚師即可至神魔格鬥場進行對戰!透過召喚師對戰的初賽,選出四位召喚師進入決賽會前賽,最後將由兩位一路過關斬將的召喚師於主舞台上進行決賽,一較高下。凡參加神魔格鬥場的召喚師們,無論勝負皆可獲得魔法石獎賞!

 

 

 

幸運抽獎區

 

召喚師將在此進行「神魔幸運大抽獎」,隨時可以抽到心儀的好禮。

 

 

 

Cosplay 拍照區

 

將活動現場融入遊戲場景,並結合神魔女將 Cosplay 遊戲角色,讓召喚師們彷彿置身於神魔大陸之中,隨意合影留念。

 

 

 

影片播放區

 

播放各種隊伍的行關示影片,讓召喚師們能更了解《神魔之塔》的隊伍組合及轉珠技巧的靈活運用。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