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繼 Liquid S2 之後,Acer 又推出較為低階的 Liquid Z5,外型方正擁有5吋螢幕,解析度為 854x480,聯發科 1.3GHz 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4GB ROM,另支援  microSD 卡,以及2,000mAh 的內置式電池。相機內建 500 萬畫素,強調配備了 5 層晶片加紅外線感應器所以能改善聚焦和低光表現。Liquid Z5 先前已在中華電信DM上露臉,上市推出潮流灰與靚麗白兩款顏色,可搭配大省方案月繳533元,手機0元帶回家,現申辦還加碼贈送1,000元通信費,空機售價為6,990元。

Liquid Z5 在外型設計上最為特別是位於鏡頭下方的「Acer快易鍵」,和 G2 的後置單鍵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 G2 的按鍵是凸起設計,「Acer快易鍵」為內凹恰好貼合指腹,而 G2 連音量鍵都設計在機背,Z5 仍維持在機側;按下「Acer快易鍵」後可快速解鎖裝置,再按一下可快速啟動自訂的應用程式,長按可開啟相機,或是在拍攝模式下作為快門鍵使用。

10

▲Acer 快易鍵位於鏡頭下方,採透明內凹設計。

6 

▲跟 G2 的凸起 Rear Key 不同,Acer 快易鍵是內凹的,所以平拿時不會看見,只會看見凸起的相機鏡頭。

 

3\

▲ 機身右側有 microSD 卡插槽及音量鍵;左側為雙SIM卡插槽,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4

▲定向擴音喇叭位於螢幕下方,支援DTS Sound音效,使音樂定向播放不擴散。

5 

▲螢幕上方的聽筒採傾斜角度設計,接聽電話時臉部不需貼合螢幕,只需將聽筒對著耳朵,可避免螢幕沾染油脂。

 

7  

▲Acer Liquid Z5 擁有專屬背蓋式皮套,搭配手機推出灰、白兩款。

其他的軟體應用開發上,則為各族群及年齡層推出了長者模式、基本模式、撥號模式、經典模式等四種操作介面,主要功能皆以Windows Phone的磚塊介面呈現,再搭配中華電信所推出的主題包,可依個人需求選擇運用更加靈活。此外,Acer Liquid S1 及Liquid Z3也同樣擁有創新的4種模式,未來Acer推出的手機產品都將搭載此設計。

2120 

▲Acer 與中華電信合作內建四款主題包,可搭配四種模式使用;點選桌面上的快速模式可進入切換頁面,共有基本、長者、鍵盤和經典模式,預設模式則為原來的 Android 系統。

1915 

▲長者模式中與中華電信合作提供「我在這」服務,可快速撥出電話並傳送訊息給緊急聯絡人;基本模式專為兒童設計,限定6組連絡人。

1312

▲鍵盤模式以撥號鍵為主,大大的呈現在首頁上,適合重通話的 2G 使用者;經典模式匯集了多款實用程式捷徑,還有快捷觸控,向右滑可播放音樂,左滑可啟動相機。

 

11  

▲Acer快易鍵可在設定內選取喜好的程式。

9  
活動現場邀請到陽婆婆,掀起氣氛最高潮,陽婆婆現場演示 Acer Liquid Z5 的多種功能。



 

Acer Liquid Z5規格表

螢幕

5吋 FWVGA(854 x 480)

處理器

聯發科1.3GHz雙核心

記憶體

1GB RAM;4GB ROM

作業系統

Android 4.2.2

尺寸

145.5 x 73.5 x 8.8 mm

重量

152 g

SIM

Mini-SIM+Micro-SIM

相機

500萬畫素主鏡頭+30萬畫素前置鏡頭

電池

2,000mAh不可置換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