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機決戰  

自從 iPhone 5s 推出香檳金色,手機界旋即吹起一股金色旋風,各大廠牌紛紛為旗艦機打造金縷衣,推出金色款系列,但細看各家所詮釋的金色略有差異,有些手機金色款顯得高雅出眾,有些說得好聽是氣派,難聽點就是流於俗套啦!小編是覺得要選到好看的金色實在很難拿捏,究竟是香檳還是土豪,也是見仁見智囉,手機 GOGO 就來做個小調查,目前市面上出的幾款金色機種,究竟你喜歡哪種金色?或是你覺得哪款手機最適合金色,其他手機都不夠看呢?

金機決戰投票由此去>>http://www.my3q.com/go.php?url=gophone99/15854


入圍者:iPhone 5s

由蘋果起頭的金色大戰,當然最先想到的就是iPhone 5s囉!令人趨之若鶩的閃耀金迷,甚至在中國剛上市時哄價到台幣10萬元都有人願意買單,也引嘯接下來各家仿效的金海策略。
1  

 

入圍者:HTC One max & New HTC One

新一家族在金海戰爭中也不缺席,恰逢台灣農曆金馬年,琥珀金色正好象徵討個好彩頭,許多愛用國貨的消費者就在等這味啦!無論是 One max 或 New One 皆為琥珀金款,是與 4G LTE 一起推出。

 2

 

入圍者:Samsung GALAXY Note 3

Note 3 的玫瑰金其實在 GALAXY Gear 就看過了,金色也僅是在側框邊條上點綴搭配,機身主體仍為白色。玫瑰金深而亮,恰好與 GALAXY Gear 玫瑰金款配成對。

 3

 

入圍者:LG G2

最後一個加入金炫風的 G2,由於本年度銷量表現不錯,同樣趕在農曆年前,趁勝追擊推出璀璨金款,共推出 16GB 和 32GB 兩種版本,一樣可搭配大省方案。
4  

 

金機決戰投票由此去>>http://www.my3q.com/go.php?url=gophone99/15854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