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耍LINE

 

LINE對我們來說已經不再單純是一個即時的聊天軟體,而是抒發壓力的必需品、查看親朋好友最新動態的絕佳管道、甚至是和朋友PK玩遊戲的首選平台,沒錯!LINE就是這麼有魅力,不過,對於LINE,你真正瞭解它的好用之處嗎?

你真的知道它的所有眉角嗎?

如果你是LINE控一族,可以透過本書來提升你的LINE知識;

如果還沒成為LINE的用戶,則能夠利用本書快速進入LINE的世界。

當然,使用軟體絕對會遇到一些疑難雜症,書裡面也提供了完整的FAQ懶人包,

可以迅速解惑,讓你一路順暢LINE下去。


網路購書由此去>>http://gophone.pixnet.net/blog/post/171924498

 

【活動辦法】

凡於2014年01月21日~2014年03月14日期間,購買流行風‧手機GoGo出版的『就是愛耍LINE』,並且寄回書內p.127回函截角,即可參加「2014就是愛耍LINE新書」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熊大絨毛玩偶、兔兔手機架、2014 LINE年曆卡、MyCard- LINE 指定卡等眾多LINE週邊贈品。

 

【活動贈品】

 

LINE絨毛娃娃 - 熊大 共1名

何OO 0929-OOO-OO8 

LINE絨毛娃娃 - 熊大  

 

LINE絨毛娃娃 兔兔 (附2014月曆卡)  共1名

呂OO 0975-OOO-OO1

LINE絨毛娃娃 兔兔 (附2014月曆卡)

 

LINE扛手機 - 兔兔 (手機架)  共1名

高OO 049-OOOO-OO1

LINE扛手機 - 兔兔 (手機架)   

 

MyCard- LINE 指定卡 60元  共3名

廖OO 0915-OOO-OO0
施OO 0960-OOO-OO5
陳OO 0910-OOO-OO3

MyCard- LINE 指定卡

【得獎公布】 

2014年03月31日於手機GoGo官方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並通知得獎。(未得獎者恕不另通知)
 
【得獎公布】
 

10483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7樓 流行風行銷部收
★請註明【
參加2014就是愛耍LINE新書活動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