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萬眾注目的神奇香蕉機終於登台,吸睛焦點當然在彎曲螢幕與自我修復背蓋兩大項,還配備頂級規格如高通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300萬畫素鏡頭並支援4G LTE頻段、4K錄影……等,先前已於韓國、香港上市,這回台灣趕在農曆年前上市,售價NT$24,900,喜歡嘗鮮的朋友就貢獻出紅包錢或年終獎金,拿著LG G Flex走在路上保證噱頭十足!

創新弧面機身設計強調順應臉型,可縮短話筒與嘴巴或耳朵的距離,搭配6吋Curved POLED顯示螢幕,雖強調置身戲院般的觀賞經驗,但只有HD畫質稍嫌可惜;而這一彎不僅是螢幕,連電池也是全球首創的弧型設計,其餘因應弧形所開發的還有旋轉鎖定螢幕、Q-Theatre等功能。

 1  

11

 2

3

▲除了弧形設計之外,後背的Rear Key概念與LG G2相同,螢幕也搭載KnockOn喚醒功能。

 

 

4

5

▲連電池也一起彎了起來,是全球第一款手機弧形電池設計,為不可拆卸式。

6  

▲後置單鍵RearKey具備LED提示燈功能,可在設定設置。

 7  

▲LG G Flex和Samsung GALAXY Round彎法不同,前者像香蕉由上至下彎曲,後者是機身由左右兩側向內凹的彎曲方式。

9

▲在螢幕鎖定下雙手向外滑可啟動Q-Theater,能快速進入影片、Youtube及相片等功能。

10  

 

為何說這款香蕉機如此神奇?背蓋具有防刮自癒能力,只要是輕微刮傷都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復原,實際以鑰匙測試的確不會留下刮痕,且它可承重40公斤,彎曲手機放在哪都怕不小心拗壞。

 8  

▲現場請model(50kg)直接站在手機上測試,下來後依舊完好如初。

13

▲LG 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1/15~2/16購買可獲得保護套、保護殼或OTG USB(下圖)。

14  

 

LG G Flex 規格表

顯示螢幕

6吋Curved POLED (1280x720)

處理器

  • Qualcomm MSM8974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心

作業系統

Android 4.2.2

記憶體

2GB RAM;32GB ROM(不支援記憶卡)

尺寸

160.5 x 81.6 x 7.9~8.7 mm

重量

177 g

電池容量

3,500mAh

顏色

鈦金黑

 

>>下一頁有施重、刮痕自癒影片示範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