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終於到了2013年最後一天,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呢?感嘆時光飛逝啊~(跳回正題)今年台灣手機市場同樣競爭激烈,小編訂了幾個項目尋找手機之最,讓我們一起回顧2013年度哪支手機榮獲各項冠軍吧!(感受到小編想去跨年而省略很多前言嗎 XD)

最大螢幕--Sony Xperia Z Ultra

最大手機稱號實在難從Z Ultra手中奪下,6.44吋帶來的絕佳視覺享受,讓人一眼就愛上!

 

最強相機-- Nokia Lumia 1020

配備4,100萬畫素及Pure View技術,透過Nokia Pro Camera可調節各個參數值,連世界級攝影大師 David Bailey 和 Bruce Weber 都親身掛保證了!

 

4K錄影--Acer Liquid S2、Samsung GALAXY Note 3

Acer Liquid S2是全球首款搭載4K錄影技術的手機,而Samsung GALAXY Note 3是台灣最先發表上市的機種。

                              

纖體美型-- HUAWEI Ascend P6

厚度僅6.18 mm的纖纖身軀,弧形勾勒唯美高雅身段,極致輕薄、手感驚豔!

 

長效電力-- Nokia Lumia 1520

出門在外最怕手機沒電,3,400 mAh盡情展現 Nokia Lumia 1520 6 吋大魅力,續航力持久耐用。

 

最高防水-- Sony Xperia Z1、Sony Xperia Z Ultra、Sony Xperia ZR

Sony穩坐防水機界龍頭寶座,近期發表的3款中高階及旗艦機皆具備業界最高等級IP55/IP58,超高畫質的水中攝影體驗,滿足你的每一趟冒險。

 

超快效能-- Samsung GALAXY Note 3、Samsung GALAXY J

目前規格最頂級的3GB RAM,體驗暢快效能帶來愉悅的使用經驗,揮別卡卡邁向極速新境界。

 

貴在專業-- Nokia Lumia 1020

光是手機就具備4,100萬畫素鏡頭,直逼專業級攝影規格看齊,價格上自然是省不了,空機售價NT$24,900。

 

便宜實惠-- HUAWEI Ascend Y210

想入手一支智慧機要多少錢?HUAWEI Ascend Y210這款入門手機規格雖陽春,但僅售NT$2,990,性價比也算經濟實惠。 

 

台灣市場2013年度手機之最

螢幕尺寸

Sony Xperia Z Ultra

6.44

相機畫素

Nokia Lumia 1020

4,100萬畫素

錄影規格

Acer Liquid S2

Samsung GALAXY Note 3

4K錄影(3,840 x 2,160)

厚度最薄

HUAWEI Ascend P6

6.18 mm

電池容量

Nokia Lumia 1520

3,400 mAh

防水等級

Sony Xperia Z1

Sony Xperia Z Ultra

Sony Xperia ZR

防塵防水(IP55/IP58)

記憶體

Samsung GALAXY Note 3
Samsung GALAXY J

3GB RAM

最高價

Nokia Lumia 1020

NT$24,900

最低價

HUAWEI Ascend Y210

NT$2,990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