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14  

WeChat為了迎接耶誕節的到來,限時推出「We-Card」耶誕卡服務,只要上傳照片再錄製聲音,就可以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有聲賀卡分享給朋友。步驟相當簡單,首先進入官方頻道-WeChat Team,點擊WeChat Team官方帳號選單列表「聖誕We-Card」或輸入文字「We-Card」後,上傳一張喜歡的照片,再透過「按住說話」功能錄下你的聖誕祝福語,最後選擇套用背景相框,一張動態的有聲賀卡就完成囉!

 

  1  5

▲點選+,上傳一張照片(最好是縱向,若為橫向主體必須在中央),並按下「按住說話」錄製你的耶誕賀詞。

 

  6  4

▲選擇動態背景相框,共有聖誕紅噹噹、浪漫雪景、心如鹿撞、銀色聖誕……等9種款式。

 

 

  2  3

▲把你的聖誕E-Card分享給親朋好友吧!可以另外再寫上一段祝福語。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