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創造秒殺奇機的紅米手機,再度攜手遠傳登台,先前已在小米官網開跑的預購活動,限量一萬台早已全數銷售一空,今日遠傳發佈獨家販售消息,搭配遠傳省很大方案,月付299元起,紅米手機只要0元。

 2

紅米擁有最新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及1GB RAM、4.7吋IPS螢幕、Android 4.2及MIUI V5、800萬畫素相機……等近逼旗艦機規格,以3,999超低售價搶市,目的是希望讓一般民眾能用低廉的價格享受高規格手機,此外,紅米為小米首款雙卡雙待手機,同時搶攻商務族的荷包。(完整評測請詳閱《手機GOGO NO.101 春季號 1~2月》,預計 12/19 出刊。

 P1070811

P1070813

P1070814

P1070817

P1070819  

12/9 14:30起在全省遠傳實體及網路門市開放限量預購,12/23開始配送,搶在耶誕前夕讓消費者體驗紅米的魅力。此外,遠傳網路門市獨家大全配套裝組售價4,399元,除了紅米手機和保護貼之外,另外可選擇8G記憶卡或OTG傳輸線,限量前200名加碼送STAYREALx遠傳經典潮背袋。

 3  

紅米手機 規格表

作業系統

MIUI V5作業系統

螢幕

台灣友達4.7吋IPS視網膜螢幕(1280x720 312PPI)

CPU處理器

聯發科1.5GHz 四核心(MT6589 T)

相機

後置鏡頭:800萬畫素 F2.2大光圈 28mm廣角

前置鏡頭:130萬畫素

電池

可充電式電池2000mAh

尺寸

137mm x 69mm x 9.9mm;158g

儲存空間

1GB RAM + 4GB ROM

通訊協定

WCDMA+GSM雙卡雙待

GPS

內建GPS

傳輸介面

3.5 mm耳機插孔

Bluetooth 4.0 + EDR

Wi-Fi Direct

待機/通話時間

待機時間:最高49小時
(電池使用時間 (通話時間、待機時間等) 會依網路與電話使用情形而有所不同。)

特色功能

陀螺儀、電子羅盤、雙麥克風通話降噪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