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OBI  

軟體名稱:Shinobi~No Last Seen!

開發商:awalker

軟體大小:1.3MB

支援裝置:Android 2.3.3以上

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Play 商店

 

已讀不回是件令人惱怒的事,但有時候偏偏就是不知道該回什麼,或是當下不方便回覆,情非得已的情況雖說是情有可原,但對方只會知道「你看了沒有回!」,哪曉得是什麼原因呢?即便後來了解狀態也避免不了一段小爭吵,甚至默默聲悶氣記恨,打壞了關係實在要不得。雖然Android手機可以在設定通知顯示文字內容,如此訊息就會顯示在通知選單中,不過這個方法卻有把訊息赤裸裸曝光在他人面前的危險,萬一你的手機此時放在桌上被別人看見,或是請別人拿手機給你時,私密的訊息內容就此曝光,實在很糗!而這款App正是幫你解除「已讀不回」危機的救星啦!

Shinobi只是將會顯示通知的內容統整起來,有些通知欄僅會顯示最後一則訊息,而Shinobi能將所有訊息陳列出來,但它也不是全能的,過多的文字訊息、圖片、貼圖、影音檔等是無法呈現出來的,僅會以文字得知對方傳送什麼格式的檔案。此外,不只是LINE,WhatsApp、skype、FacebookMessenger……等多款社群聊天程式都適用,會依據每個程式設定略有不同。

 1

▲下載後需在設定中的輔助功能開啟Shinobi

 2

▲以LINE為例,你必須先開啟LINE設定中的消息通知設置,Shinobi才能收集資料。

 3

▲在首頁可以得知收到哪個社群程式的訊息,以及是哪個人傳送的。假使是多人聊天室或群組也會依人分類訊息,無法完整呈現聊天室的對話順序。

 4

▲在Shinobi閱讀訊息頁面在對方的訊息視窗不會出現「已讀」。

 

 5

▲Facebook也同樣不會顯示「已讀」。

 

 6

▲點選功能列可以依需求自行新增顯示項目。開啟New List選項,可以閱讀所有社群程式的訊息,依發送時間排列。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