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Q:使用正點工具箱每日清理手機記錄流量,也沒有下載很多軟體,但為何手機的記憶體空間總是過低呢?

 

A:正點工具箱幫你清理的只是軟體的快取(Cache)資料,這些軟體產生的臨時暫存資料都是隨時可清除的,但對已用好一段時間的手機來說,並不能徹底解決長期占據儲存空間的檔案。以小編經驗來說,有時候是相片、影片等比較大的檔案被忽略了,也有可能是曾經安裝過的軟體,刪除時並沒有完整的清除,留下很多不必要的檔案在記憶體裡。

  較快的方法是手機直接重置,手機就恢復成剛買來的狀況;如果不想重置,比較麻煩的方式則是將手機連接上電腦,用檔案總管開啟記憶體,看哪些資料夾容量比較龐大,將大而無用的檔案刪除。(節錄自《手機GOGO》99期秋季號)

 正點工具箱  

▲正點工具箱的清除只是清除快取,其實還有很多無用檔案要手動刪除。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