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Pic 5

擁有Sony Xperia Z1的朋友,是否已經體驗過它引以為傲的拍攝功能呢?

Xperia Z1除了硬體實力堅強,軟體也不容小覷,內建智慧場景辨識、Info-eyeSocial LiveTimeshift burstAR效果…..等多款拍攝模式,豐富的程式為生活增添娛樂效果;假使內建模式無法滿足你的玩心,亦可至「更多應用程式」下載,Sony Select提供多款創新相機程式,隨手翻玩多種效果,為生活時刻留下完美記錄!有興趣的使用者還可參加Sony 「創照Best感動」攝影比賽,有機會獲得外接式鏡頭相機DSC-QX100一台。(活動辦法於文末。)

5   ▲進入相機模式,點選右上方的「+應用程式」,即可下載多款趣味十足的相機程式。

Motion Shot 移動拍攝:只要3個步驟即可將連續畫面自動結合成一個單一靜止影像,另外還可添加各種特效。

11  

Motiongraphy for Xperia:拍下想要編輯的畫面,再利用微調影像讓部分靜態影像動起來,鏡中有動的趣味帶來更多驚奇!

   6   7  

Movie FX Director 電影特效製作:支援多種電影特效如外星飛船入侵、導彈攻擊等,導演一部屬於你的科幻動作片吧!

8  

 

Wikitude Places:透過Wikitude的視野,可以取得各個地標資訊、查找餐廳、搜尋人物,甚至是玩遊戲。

12  

另外,為感謝對Sony手機的支持,只要擁有Xperia Z1Z UltraTablet Z的用戶,在2014/3/31前至Play商店下載『Xperia Privilege』應用程式,即可從10部索尼影業電影任選6部下載觀賞,包含《Elysuim極樂世界》、《超急快遞》、《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等強檔影片。

7 

 

【創照Best感動,Best好禮等你拿】

活動時間:2013/11/11~12/1123:59止)

得獎公布時間:2013/12/27

活動辦法:

1.上傳Xperia Z1拍照作品,並填寫作品相關資料,成功將活動照片發布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最後留下基本資料即可完成活動流程。

2.上傳作品須採用原始檔案,保留EXIF資訊,避免任何後製行為。

3.不得使用第三方拍照軟體

4.作品不得有色情暴力不良內容

5.同一參加者無限制上傳作品數量

 

獎項說明:

人氣獎: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DSC-QX100一台

投票獎:Xperia Z1一台

評選獎: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DSC-QX100各一台

(1) Best構圖獎

(2) Best感動獎

(3) Best創意獎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www.sony-xperia.com.tw/Z1/

 6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