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不知道大家買手機前都會先到哪裡體驗一下呢?

 

三星今年 月中在台中和新竹的旗艦店陸續開幕啦!GoGo 小編實地走訪在一中街商圈的智慧行動館台中旗艦店(於台中市三民路,台中科技大學斜對面)。台中旗艦店有兩層樓,共 150 坪(新竹則是三層樓),一樓包含新品體驗區、配件區、專屬交機區和兒童專區,二樓則是維修服務櫃檯、免費充電區和三星學園教室。除了現場面對面的服務之外,三星也提供電話教學和遠端教學。

 

02

▲一樓主要是新品體驗區和配件陳列,主打的 GALAXY Note 3 和 S4 在這裡都可以玩得到,數量非常充足,包含其它機型共有 張大型體驗桌,約有 60 台手機和相機,GALAXY Gear 也能親自試試。

 

03

▲新品體驗區同時也可以看到 GALAXY S4 的特別色星燦粉和星耀紫,不像一般通訊行只能摸到 dummy 機。

 

04

▲兒童專區:旗艦店增設色彩繽紛的兒童專區,如果長輩帶小朋友來的話,可以把小朋友安置在這個活動區域,這裡提供適合小朋友使用的平板,裡頭也預載了兒童專用的 App(相當具有安撫作用),如此一來,大人們就能安心在門市內選購商品啦!

 

05

▲二樓有 個維修櫃檯,上樓後記得先抽號碼牌。

 

06

▲在等待維修時一樣可以體驗產品。

 

07

▲這層樓(2F)還有提供臨時充電站和茶水休憩,充電時如果擔心手機的安危,可以向櫃檯領取鑰匙,不過上鎖只是多一層保障,店內並沒有保管責任,自己還是要提高警覺。

 

08

▲二樓體驗區旁提供自助式服務(Smart tools),消費者可以把自己的三星手機或平板帶來這裡進行軟體升級,如果有問題就能直接詢問專業人員。

 

09

▲三星學園每季有 100 場講座,不定時提供手機、平板和相機的教學課程,上課的內容偏生活化,學園的教師也會帶學員實地外拍。

 

10-1

▲最新鮮的功能就屬「數位遠端諮詢服務」,主要針對智慧型手機的入門者或想要深入了解手機的用戶。假設你買了新手機/平板送給長輩,但長輩卻不太會使用,且你也不在長輩身邊可以立即為他們解答,這時就可以求助於「Smart Tutor」功能。首先,在 Samsung Apps 或 Google Play 下載「Smart TutorApp

 

11-1

▲接著撥打客服專線取得 6 位數的連接代碼,就能啟動數位遠端諮詢服務。這個功能主要是讓客服人員能夠進入消費者的手機來操作功能,不過任何步驟都會先經過消費者的同意,無需擔心個資外洩。

 

 

【小提醒】

目前三星與經銷商合作的掛招店共有智慧行動館和智慧生活館兩種,行動館內有手機、平板和數位相機,而生活館除了手機、平板和數位相機這 樣產品外,還包含了電視和筆記型電腦……等等三星全系列商品。大台中和新竹的朋友想買手機就別猶豫啦,趕快去旗艦店把玩一下!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