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erbox  

軟體名稱:MB:YouYube音樂影片歌曲連續播放器

軟體大小:2.3MB

價格:US$4.99(限時免費中)

支援平台:App StorePlay 商店 

用 YouTube 聽音樂老是得手動切換或Repeat是不是嫌麻煩?下載 MixerBox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由於是綁定Facebook帳號,會依據你在Facebook加入的音樂粉絲專頁,整理出你喜愛的歌手、音樂影片,自動生成你的播放清單,當然也能自己把喜歡的歌曲列為專屬歌單,如同建立個人音樂頻道,享受音樂不間斷。方便的是,只要使用同一個帳號登入,就能同步在所有Android & iOS 裝置上。

 

10

▲自動幫你列出平常關注的歌手音樂影片。

 

  2    3    

▲進入瀏覽推薦你精選及熱門音樂影片,或利用搜尋可以快速找到你想聽的音樂。

 4  5  

▲喜歡的歌曲就收藏起來,或是直接建立新歌單吧!

 8

▲播放介面可設定隨機播放、單曲重複播放或是影片的觀賞品質等。

 7

▲也可以瀏覽朋友的歌單,甚至偷偷觀察暗戀對象喜歡什麼樣風格音樂(大誤)

 

6

▲上班偷聽音樂記得開啟隱藏個人動態,可以暫停將播放動態發佈到 Facebook 6 小時。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