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 8/7 紐約發表會現身的 LG G2 ,是 LG 下半年度的重點高階機種,在命名上也做了變化,由 G 躍進接下 Optimus 的棒子,將以 G 系列進擊市場。而香港地區已於昨天早一步舉行發表,和台灣相同的是,官方皆未公布售價和上市日期,台灣得等到 10 月初才會和大家見面。

 

2  

身為 Optimus 的後繼高階機種, LG G2 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6GHz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空間擁有2GB RAM及32GB ROM,不支援外插記憶卡,5.2吋的 Full HD IPS 顯示螢幕在各個視角觀看也不失真,加上支援播放 4K 影片,可透過無線傳輸至 4K 電視上播放,將能滿足頂級畫質的視覺享受。

1   ▲可支援播放4K影片。

最大特別之處在於,機身周圍側邊完全沒有實體按鍵設計,反而在機背設置了一個「後置單鍵(Rear Key)」,概念類似 Pantech VEGA N6的V touch 背部觸控面板,不過 VEGA N6 並未捨棄電源鍵、音量調節鍵等實體按鍵,功能較趨近單手也可達到快捷操作的輔助性質,G2 則完全顛覆一般手機的設計型態,如此的創新之舉不僅是迎合使用者食指自然放置的位置,也可縮減整體機身的尺寸,雖然是5.2吋螢幕但手機大小與4.7吋的HTC New One 不相上下。

3▲機身四側皆無實體按鍵設計,機身右側有SIM卡插槽,上方微微可見退卡洞,耳機孔、USB傳輸埠與揚聲器則位於機底。

4

▲後置單鍵(Rear Key)位於鏡頭下方,中間的電源鍵是凸起設計,實際操作回饋力道不錯,只是與一般使用習慣不同,與鏡頭過於相近容易不小心觸碰也是個問題。

8  ▲雖然顯示螢幕為 5.2 吋,但窄邊框設計使機身大小和 4.7 吋的新 HTC One 差不多。

相機部分,G2 是全球第一支配備1,300萬畫素及光學防手震的智慧型手機,且具備多點對焦的功能,可減少拍攝模糊的失誤,而錄影規格最高可達到1920 x 1080 60fp。

5   ▲拍攝模式共有 12 種,算是囊括目前旗艦機種所擁有的拍攝模式。

6   ▲雙向拍攝在之前的Optimus G Pro 就已具備,子視窗還可套用效果框。

7   ▲拍攝與清除模式在新HTC One 和三星 S4 也有搭載。

3

▲1,300萬畫素實拍照

再來看到G2 幾個主推功能,包含輕敲螢幕 2 下即可輕鬆喚醒手機的 「Knock On」 ,多工處理搭配人性化手勢的「Slide Aside 手勢撥頁」,在開放他人使用又可保護隱私的 「Guest Mode 來賓模式」,插入耳機或 USB 時會自動跳出相對應功能選單的 「Plug & Pop 自動插入偵測」等,其他 Q 系列的應用程式則是做了些許進階升級的改變。

2   ▲Knock On 功能建議輕敲畫面中間和上方的區塊,比較容易感應判讀成功。

4   ▲Slide Aside 手勢撥頁最多可切換三個執行中的應用程式,三指右滑可暫存使用中的程式,三指左滑可拉出。

5

▲Guest Mode 來賓模式至多可開放 30 個應用程式給他人使用。

     ▲耳機插入就會自動偵測,出現音樂播放器等功能選單。另外,G2是首款配備24bit/192kHz Hi-Fi播放音質的手機,簡單說起來就是優於 CD 的音質。

   

 ▲Knock On 和 Slide Aside功能操作示範。

6  ▲可以自訂下方功能列表。

 

LG G2 規格表

螢幕大小

5.2

顯示螢幕

1920 x 1080 Full HD IPS面板 / 423 ppi

作業系統

Android 4.2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6GHz四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2GB RAM、32GB ROM;不支援記憶卡

相機

主相機1,300萬畫素

前相機210萬畫素

尺寸/重量

138.5 x 70.9 x 8.9 / 143g

電池容量

3,000mAh

 

既然台灣離上市還有一段時間,大家就先看看官方廣告吧!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