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  

軟體名稱:Carrot!

類別:生活風格

軟體大小:14.5MB

價格:免費

平台:App Store

 

我們每個人都有想建立的習慣,想努力奮鬥的事,想追求的目標。

每一個艱苦的工作,都應該有一個貼心的獎勵。

 

你用過多少個記事本或待辦事項 App ?不管是有可愛活潑的介面,或是提醒功能強大的實用款,你究竟確實完成了幾項目標呢?是否發覺許多策畫已久的待辦事項,例如:每天讀空英、增進英文能力、每週運動三次、減肥(從來不曾在我的待辦事項中消失)……等等,常常因為沒有獎勵總是少了行動力,一拖再拖,拖到小孩都出生了還是只會 It is a book……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個懶惰鬼,沒有誘人的獎賞就懶得踏出第一步,或老是三分鐘熱度,現在Carrot多了獎勵機制,讓你更有動力朝著目標努力!

 

    1

▲可註冊新的免費帳號或直接以臉書帳號登入。

 

2  3

▲按右上方的+號即可創建新的Carrot,包含目標、獎勵,還可加上圖片。

 

4  7    

▲創建的清單會依待執行、待獎勵和完成來區分,也可由左上方的列表查詢。

 

5  6  

▲若完成多個Carrot可達成連勝,每獲得一個Carrot就可發布到社群,好友可按喜愛或留言。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