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機VS小平板  

手機與平板市場各吹起一股尺寸大戰,為了追求更高規格的視覺享受,手機螢幕越做越大,直至今日以Sony Xperia Z Ultra的6.4吋制霸市場;相反的,平板產品漸漸強調攜帶便利的特性,迷你平板異軍突起,各家廠牌紛紛推出7吋大小搶攻消費者的口袋。

請問,大家有跟小編一樣好奇,手機應該是最常隨身攜帶的必備物,為什麼尺寸反而越做越大?而平板市場卻開始吹起輕薄迷你風?當手機和平板的尺寸、功能越來越相近,你會偏好哪一個呢?因此,小編決定來問問大家的喜好或看法啦~

 

只有 10 題選擇題,非常簡單容易,快來幫小編作答吧,請大家告訴大家,拜託拜託!

我要作答→http://www.my3q.com/go.php?url=gophone99/91085

 

 

【不負責調查室】乃為《手機GOGO》小編靈機一動、無厘頭發想或小編就是想知道而產出的問卷調查及投票結果,樣本數及題目皆未經過專業評斷,結果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