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4

S-1

S-2

   

比照 SⅢ 上市後,時隔幾個月再推出 mini 版的策略,這次也不例外,三星在4月底開賣 S4 之後,承襲 S4 DNA 的 S4 mini 今天也和大家見面了。相信大家最好奇迷你版和成人版(並非18禁啊)差異在哪吧,就讓小編來為你解惑~

 

S4mini-1

S4mini-2

▲ GALAXY S4 mini 將推出「迷霧黑」與「冰霜白」兩色

 

說實在,外型上除了尺寸大小的差異之外,無論從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兩個長得是一模一樣!

S4mini-5  

S4mini-3

S4mini-4

 

▲ 外型設計簡直如出一轍

 

而 S4 mini 內在也承襲了 S4 的純正血統,同樣採用 Android 4.2 作業系統,及搭載 Samsung WatchON 、 Group Play 、 S Travel 、 Story Album 故事相簿、有聲相片……等獨家應用程式。硬體規格則小小下修,處理器由四核心降為雙核心處理器及 1.5GB RAM ,主相機也由 1,300 萬畫素調為 800 萬畫素,電池容量有 1,900 mAh ,但小而美的優點就是重量輕盈,僅有 107g ,而且單手好操作,強調攜帶方便的特性,空機價格也只要 14,900 元。

 

機型

GALAXY S4

GALAXY S4 mini

螢幕

4.99吋Super AMOLED

4.3吋qHD Super AMOLED

處理器

四核心處理器

雙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2GB RAM

1.5GB RAM

作業系統

Android 4.2.2

主相機

13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副相機

200萬畫素

190萬畫素

尺寸

136.6x69.8x7.9 mm

124.6x61.3x8.94 mm

重量

130g

107g

電池

2,600mAh

1,900mAh

特色程式

Samsung WatchON, Group Play, S Translator. S Travel, Story Album、有聲相片、智慧螢幕

 

    1 2

S Translator 支援 10 國語言 & S Planner。

    3 4

▲ 三星特有故事相簿以及可娛樂共享的 Group Play。

    5  6  

▲ 內建 WatchON 功能並支援智慧螢幕功能。

   

此外,三星邀請到歐陽妮妮站台代言,她也和大家分享她的使用經驗,她喜歡藉由相片來記錄生活,而故事相簿可以讓她依照不同主題與親友分享,活動中還特別表演一段音樂演奏。

nini-1  

nini-2  

各家電信資費搭配方案如下:

台灣大哥大 S4 mini 資費方案

台哥大  

 

遠傳電信 S4 mini 資費方案

遠傳  

 

中華電信  S4 mini  資費方案 

中華電信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