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1

麻2

 

韓國手機大廠 Pantech 今年正式由東陽行動獲得代理權,並一口氣引進兩款手機,特別是在韓國請來李秉憲代言的 Pantech VEGA N°6 ,5.9 吋大螢幕趕搭大手機潮,設計在背部的觸控板更是出類拔萃。這是今年繼Samsung GALAXY S4、LG Optimus G Pro等韓系強機陸續推出後,又一韓國品牌再出擊,這股韓流是否會延燒下去,非常值得關注。

 

圖1

這回登台的分別有 5.9 吋 Full HD 顯示螢幕的 VEGA N°6 ,以及相形之下顯得小巧可愛的防水機 VEGA Q 。其實 VEGA Q 螢幕大小也有 4.3 吋,說它小巧也不是很貼切,但放在 VEGA N°6 旁邊一比,大尺寸平板手機的存在感真不是蓋的!

 

圖2

VEGA N°6 規格也相當強悍,擁有高通四核心處理器及 2G RAM ,與 Samsung 近期發表的 Mega 系列僅有雙核心處理器和 1.5G RAM 相比,似乎有一別苗頭的意味。

 

4

3

 

VEGA N°6內建1,300萬畫素主相機,200萬畫素副相機,兩個鏡頭都支援 1080P Full HD拍攝。 VEGA Q 則有800萬畫素主相機與200萬畫素前置鏡頭。

 

VEGA N°6 獨有最亮點

5-1

  

 

V Touch : VEGA N°6 最特別是機背有一小塊觸控板,手指上下滑一滑就能輕鬆瀏覽網頁,或在觸控板輕點兩下就可以開啟相機,或從設定中選取快速啟動的應用程式。小編實際操作也覺得相當好用,的確解決了大尺寸手機帶來的操作不便,操作也很流暢,尤其是想自拍的時候,只要單手就能拍攝。   

 

6  

工視窗多工視窗執行幾乎是大螢幕手機必備,但 VEGA N° 6 優秀的是可以同時執行 個應用程式,只要進入迷你視窗,裡面內建的應用程式皆可開啟,甚至自由縮放視窗大小。

 

 

VEGA Q 防水最亮點

 

圖7

圖8

 

VEGA Q 擁有 IP55 / IP57 防水、防塵功能,遇到潑水也不怕,機頂上方的 micro USB 插槽和耳機孔都有防水防塵蓋,機殼後背也有防水膠條。

 

同場加映酷功能

9

  

VEGA 懸浮操控功能兩款手機都有懸浮操控功能,只要揮一揮手就能控制,如果手髒了或是手正拿著東西時,使用懸浮操控相當方便,但僅限內建的應用程式;不過,早在之前 Samsung GALAXY S4 就有懸浮手勢功能了,也不算是創新。

 

10

 

迷你相機內建八個迷你相機功能,可以拍攝出不同尺寸和各種風格的照片。  

 

 

手機型號

VEGA N°6

VEGA Q

顯示螢幕

5.9 Full HD 螢幕

4.3 HD 螢幕

處理器

高通四核心處理器

雙核心處理器

作業系統

Android 4.1.2

儲存空間

2G RAM+32GB ROM

1G RAM+16GB ROM

相機

1300萬主相機/200萬前置鏡頭

800萬主相機/200萬前置鏡頭

顏色

黑、白

特色功能

V touch、可同時執行8個視窗

IP55/IP57防水防塵功能、自創圖示

VEGA Motion 懸浮功能、迷你相機

售價

19,900

11,400

   

亞太電信上個月才和 HTC 合作獨家推出 New One dual,時隔不到一個月,又與韓國品牌Pantech合作,搶攻暑假換機潮來勢洶洶。 VEGA N°6 搭配亞太專案月付 1,750 元,手機 0 元,VEGA Q 月付 950 元,手機專案價 0 元。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