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Pic

名稱:GridPic 
類型:照片和視訊
平台:iOS
費用:目前限時免費中
大小:0.3 MB
下載:App store

 

主打相機功能的 App 琳瑯滿目,許多特色功能讓你立馬拍出有設計感的相片,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相機特別之處在於,你可以無限循序地不斷拍下去!照片將以格子組合,大小可以是 2 x 2 、 2 x 3 、 3 x 4 、 5 x 5 ……等沒有極限,甚至還可以挑戰 10 x 10 !照片呈現有點像是萬花筒,又有點像拼貼,風格千變萬化隨你創造!

 

IMG_1153    

▲ 開啟程式只有五個簡單的按鍵,如圖所示,左邊為鏡頭畫面,右上方為快門,再依序為存檔、刪除、返回以及設定,相當淺顯易懂。

 

IMG_1154    IMG_1156  

▲ 每拍一張下方即顯示出拍照畫面,相片排列路徑將依照箭頭所示,可以一直以格狀排列下去;假使拍錯了,只要按返回鍵即可重新拍攝。 

 

IMG_1159  

▲ 進入設定可以選擇是否開啟閃光燈、框線粗細及顏色、排列方式以及全景模式下每排的張數。

 

IMG_1161   IMG_1160  

▲ 全景模式中,照片將以直線排列再換行;在存檔之前都可以進入設定更改。左圖為直排 5 張且有黑框線,右圖為直排 3 張無框線。

 

IMG_1157       IMG_1163    

▲ 5 x 5 實拍照                                                             ▲ 2 x 3 實拍照

 

IMG_1164  

   ▲ 11 x 11 實拍照 (小編按到手指要抽筋了,大家可以挑戰看看究竟可以無限拍到多少張?

 

順帶一提,拍攝實物是最新一期的手機GOGO》,6 / 27 出刊大家要去買喔~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