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S11

S10

在韓國上市 4 個月已賣破百萬台的旗艦機種 LG Optimus G Pro ,終於正式在台灣亮相,這回  LG 也首次在台灣找了代言人,現場邀請到代言人 Selina 站台,雖然同屬 SHE 的 Hebe 是 Samsung Galaxy Note Ⅱ 的代言人,但 Selina 並不介意和姊妹對打。

 

1

擁有 5.5  Full HD IPS 顯示螢幕,像素高達 400 ppi ,且針對女性容易掌握的特點, 3.65 mm 的窄邊框設計突顯其輕薄度, Selina 在現場也提到 Optimus G Pro 打破她對大螢幕不好握持的刻板印象,使用上很順手。

 

3C2

3C1

現場請到 3 C 達人為大家示範 Optimus G Pro 的三大重點攝影功能,利用內建的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及 210 萬前置鏡頭,可以透過 雙向拍攝 雙向錄影 功能拍出移花接木效果的照片, Selina 也喜歡用雙向拍攝來記錄愛狗和自己的互動。

 

3C4

3C5

 

原本要透過 360 度全景拍攝功能示範 Selina 瞬間移動的效果,可惜拍了兩次都失敗了,無緣見到實品。

 

3C3

3C6

利用不中斷錄影功能,讓 Selina 化身為小劉謙,搭配 Selina 活潑搞笑展現,影片更加生動!

 

2

 

  

  LG Optimus G Pro 是 LG 第一款搭載 QRemote 紅外線遙控器,可以透過機頂的紅外線感應埠,操作電視、錄放影機等多項裝置。

 

1

作為亞洲第二站銷售國家,LG台灣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 Optimus G Pro在香港開賣兩周以來,開出單日銷售千台的佳績,因此對台灣更是賦予期望,目標首月突破萬台銷量。而大家最為關心的價格來了,空機價NT$20,900,另外與三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遠傳電信有搭配方案, 7 / 1 起開放預購。



 

遠傳電信購機資費方案

遠傳

 

 

台灣大哥大購機資費方案

抬高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