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4 終極活用術  

Samsung GALAXY S4 終極活用術

Samsung最新的銀河旗艦機種GALAXY S4,以特殊的感應功能,作為銷售賣點,像是:懸浮預覽Air View、懸浮手勢Air Gesture、智慧捲動Smart Scroll、智慧暫停Smart Pause……等,光是看名稱,應該很難瞭解其中的奧妙,透過本書能夠讓你快速搞懂,進而操作這些特殊功能。

除了上述的智慧感應之外,GALAXY S4也提供許多影像及娛樂應用,透過雙鏡頭攝影Dual Camera,你可以同時開啟前後鏡頭拍攝,會自動合成一張照片或是一段影片;利用劇情連拍Drama Shot則能夠將動態畫面的分解動作,全都在同張照片中呈現。已經擁有GALAXY S4,或者是對GALAXY S4有興趣的人,可藉由此書中的詳細操作教學,立即活用GALAXY S4!

Samsung GALAXY S4 終極活用術S4-專書目錄_Page_004

Samsung GALAXY S4 終極活用術S4-專書目錄_Page_008

S4-專書目錄_Page_009S4-專書目錄_Page_010    

作者簡介       

手機GOGO編輯部 

手機GOGO編輯部,是由一群熱愛手機的編輯所組成,
主要出版手機GOGO雙月刊,並每月針對不同主題出版手機相關書籍。
 

 購買Samsung GALAXY S4 終極活用術  

可立即前往 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城邦讀書花園 購買

 


 

目錄介紹

 

n   Chapter Opening:智慧超感應!GALAXY S4設計概念

  最新的GALAXY S系列演進至第四代-GALAXY S4,不僅承襲前代優雅圓潤的外貌,同時將智慧感應功能向上提升,透過簡單的眼神交流、手勢溝通,便能輕鬆互動!

 

n   Chapter 1:第一步 認識你的GALAXY S4

  當擁有GALAXY S4之後,你必須先瞭解他,進而才能夠和他成為更親密的夥伴。本章節以情境搭配功能的方式,介紹給不同族群的消費者。

  1. 輕薄的機身

  2. 邊框

  3. 時尚菱格紋設計

  4. Gorilla Glass 3玻璃螢幕

  5. 旗艦硬體&軟體規格

  . 雙四核心的極致運算效能

  . 1,300萬畫素的影像體驗

  . 5吋Full HD Super AMOLED細緻大螢幕

  . 搭載Android 4.2.2作業系統

 

n   Chapter 2:讓GALAXY S4成為你的生活夥伴

  認識了GALAXY S4之後,你會發現他擁有許多實用軟體以及智慧感應功能。

  1. Fun-娛樂享受

  2. Relationship-關係建立

  3. Life Task-生活效率

  4. Life Care-健康管理

 

n   Chapter 3:Fun娛樂享受-和GALAXY S4同樂

  GALAXY S4是你最佳的玩樂夥伴,可以透過前後鏡頭隨時記錄歡樂時光,精彩生活由此開啟。

  ★ Fun-娛樂享受

  1. 雙鏡頭攝影 Dual Camera

  2. 有聲相片 Sound & Shot

  3. 戲劇連拍 Drama Shot

  4. 動態相片 Cinema Photo

  5. 橡皮擦 Eraser

  6. 故事相簿 Story Album

  7. 娛樂共享 Group Play

 

n   Chapter 4:Relationship關係建立-靠GALAXY S4交朋友

  GALAXY S4能夠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加靠近,無須多說便可以心領神會。

  ★ Relationship-關係建立

  1. S Translation

  2. ChatON

 

n   Chapter 5:Life Task生活效率-與GALAXY S4感應互動

  與你十分有默契的GALAXY S4,只要透過簡單互動,它就能立即順從你心。

  ★ Life Task-生活效率

  1. 懸浮預覽 Air View

  2. 懸浮手勢 Air Gesture

  3. 智慧捲動 Smart Scroll

  4. 智慧暫停 Smart Pause

  5. 智慧遙控 WatchON

  6. 智慧語音 S Voice

  7. Photo Reader

 

n   Chapter 6:Life Care健康管理-用GALAXY S4管理生活

  你常常在不經意間因為忙碌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GALAXY S4會適時提醒你今天該運動了、或是昨天吃太油。當你找不到GALAXY S4時,他會自動告訴你,他身在何處。

  ★ Life Care-健康管理

  1. 健康生活 S Health

  2. Samsung Adapt Display

  3. 安全模式

 

n   Chapter 7:超值推薦!Samsung Apps專區

  透過這些優質的Apps,則能夠讓GALAXY S4更符合你的個人需求。

  Samsung Apps 超值軟體推薦

 

n   Chapter 8:GALAXY S4配件專區

  搭配原廠專屬配件,能夠增加GALAXY S4的實用度,將便利性大幅度提升。

  原廠專屬配件

 

 

 購買Samsung GALAXY S4 終極活用術  

 

可立即前往 博客來網路書店 購買

可立即前往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買

可立即前往 誠品網路書店 購買

可立即前往 三民網路書店 購買

可立即前往 城邦讀書花園 購買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